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16:53:5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各地分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搬家ㄌ

弟弟要搬到中壢跟媽咪住在一起

姐姐可能是跟他滴男朋友住在一起吧!!

反正應該還是住在淡水ㄉ

而我呢??

我不是在淡水ㄝ不是在中壢

目前為止

是要跟嬸嬸住在一起

爸爸說要是阿姨回大陸ㄌ

我可能就跑去跟爸爸住ㄌ吧!!

住在自己ㄉ家

其麻比住在親戚家來ㄉ好吧!!

但是

我ㄉ意思不是說

希望阿姨趕快回大陸

只是...

不知道怎麼說辣!!

可是誰會想要跟親戚住呢??

我只是...算ㄌ

那就由老天爺安排吧!!

~聽天由人~

搬家就算ㄌ

現在聯想跟家人住都粉難ㄌ

我想我還是面對現實吧!!

曾經擁有ㄉ

現在就別太貪ㄌ

其麻我擁有過ㄌ


台長: ★哈﹋妤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