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2 23:05:2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0萬的畢業證書 吉麻家唱歌 北北基請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淡江

看到各奔西東的大家

感覺蠻不錯的

大家從各方上來

有的搭車

有的開車

感覺在幾年後的同學會就是這麼回事

畢業證書還拿去影印

蓋鋼印

然後諜對諜又開始了

林北被我抓到跟我一起走哈哈

我們去吉麻家打麻將唱歌

吉麻的媽媽也有一起打牌

我今天帶著那些雨傘趴趴走

還約小D跟兔子吃飯

因為是最後一次這樣了

我很珍惜你們兩個朋友

我回台北會去淡水看你們

 

雨傘終於發送完畢

不然之後就難搞了

唱歌好HIGH

林北真的很北爛

赤木也很好笑

吉麻的爸爸看起來好兇

我買了10瓶多多聽說都被吉麻喝掉了

大腳印還各自分開

這超好笑的

吃飯的時候就是尷尬

吉麻躲的超明顯

然後合菜吃了一堆

我總計白飯跟紅茶加起來吃了4道菜

月亮蝦餅跟羊肉

都有蒜頭我虧大了 = =

還好是北北基請客

可是一人出1500還蠻貴的= =

 

晚上吉麻被下封殺令

我們在他家門口小聊一下

也看到老彭開著車要去板橋找馬祖人

 

我則是要回家陪陪家人

所以沒有去板橋

我有努力多花點時間在家了雖然我覺得還是不夠

嘖嘖

台長: 維尼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貢寮海洋音樂祭
此分類上一篇:圖書館還書 地下街 南機場夜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