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2 22:56:4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圖書館還書 地下街 南機場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好熱阿

跑去淡江還書

剛好馬祖人要去學校

我就跟他一起走

四本書換了一張還清證明

顆顆

 

然後又去辦抵兵役的程序

想說都去了就辦一辦吧

我可以抵18天耶

好多

真爽

 

後來跟馬祖人和吉麻去地下街

看了好多東西阿

可是我怎麼會找不到印第安

我眼瞎了嗎

買了咖啡麵包好好吃阿

250的公仔我還真買不下手...

 

晚上跟王力宏去買安全帽

他買了派大星

我原本超想要的派大星

算了反正我也沒有後座要戴

忍住吧

 

然後約去吃知高飯

後來又跑去南機場夜市

我吃的快吐了

郭芷含跟林佩穎也太強

混的超熟

我只記得我吃了很多有名的好吃的

而且有些都好便宜喔

新體驗阿

 

後來就去郭芷含她家聊天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一下就很晚了

我是乖寶寶所以就回家了

台長: 維尼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40萬的畢業證書 吉麻家唱歌 北北基請客
此分類上一篇:GER vs ES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