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6 18:21:49| 人氣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很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著很重要的人發生的事

聽著劈腿
聽著分手
聽著不甘心
聽著心痛
聽著大哭
聽著第四年
聽著交往時承受的壓力
聽著聽著其實心裡也不好受
這個世界總是有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
為什麼要這樣被糟蹋
憑什麼要這樣委屈

很深刻的一句話
"我真的以為我可以"
每看一次就會掉一滴淚
心理總是會想著
為什麼我可以你就不可以
為什麼我這麼努力再忍耐你卻先放棄
再撐一陣子就可以撐過去了

幾年後我還是不知道答案
也不想知道答案
就放著吧




幹,好不甘心
幹,為什麼它讓你哭成這樣

台長: 維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有些事只能當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都說這麼白了
此分類上一篇:就在那一夜,連友情都輸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