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9 14:07:1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mple Plan - Welcome To My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0U0AlLVqpk


你有沒有曾經覺得快要崩潰了

你有沒有曾經覺得你跟這個世界格格不入
好像你根本不屬於這個世界
然後大家又不了解你
你有沒有曾經想要跑得遠遠的
你有沒有把你自己鎖在房間
然後你收音機開得超級大聲
這樣就不會有人聽到你在尖叫

現在你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一切感覺都變調
你只是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那就跟我一樣吧

被狠狠傷害
迷失在這世界上
被拋棄在黑暗中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沒有安慰
而又被排擠
站在搖搖欲墜的樓台上
沒有一個人會來救你
你只是短暫迷失自己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你曾經想到變成別的人嗎
你已經受夠了被遺棄的感覺嗎
還是你已經對一切事物都絕望
在你生命結束之前
你還是很討厭你生活的這個世界嗎
還是你痛恨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那些戴著超大的假微笑還有愚蠢的謊言的人
而你的內心卻只能不斷滴血

現在你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一切感覺都變調
你只是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那就跟我一樣吧

被狠狠傷害
迷失在這世界上
被拋棄在黑暗中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沒有安慰
而又被排擠
站在搖搖欲墜的樓台上
沒有一個人會來救你
你只是短暫迷失自己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沒有一個人在你的面前說謊
也沒有人在你背後偷襲你
也許你覺得我好像很快樂 但是我一點都不好
大家為了滿足你的慾望 給你所想要的一切
你從不需要工作 只要呆呆地呆在那兒就好
你只是不知道什麼叫做生活而已

被狠狠傷害
迷失在這世界上
被拋棄在黑暗中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沒有安慰
而又被排擠
站在搖搖欲墜的樓台上
沒有一個人會來救你
你只是短暫迷失自己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被狠狠傷害
迷失在這世界上
被拋棄在黑暗中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沒有安慰
而又被排擠
站在搖搖欲墜的樓台上
沒有一個人會來救你
你只是短暫迷失自己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台長: 維尼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