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1 03:02:5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在那一夜,連友情都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麼說吧

這幾年我到處遊山玩水
和國中就認識的朋友一起
也和大學朋友一起
大家都喜歡遊山玩水不如一起玩
所以我介紹兩邊互相認識
儘管我跟大學同學不全都是真心的熟

事情是這樣的
我不想讓他們的朋友GOOGLE他們的名子時看到這篇網誌
但我也不怕說誰是誰

我有兩個女生國中朋友
郭女 單身 是我認定跟我最熟
林女 穩定交往中

另外是五六個大學男生朋友
全部單身

林男想追林女,林女的男朋友我認識
你說 怎麼辦?
當然是不給我知道
私底下偷偷來
林女也不是長的特別漂亮
就是個性好像男生很容易可以占到便宜
怎麼說呢
林女一定很多人追
但是她只對林男的追求有回應

林男要怎麼做
當然是約大家出來
義正嚴詞的來個合理的偷偷約會
想當然名單不會有我

一次兩次
當然我會不爽
我應該要很開心!?
大家給我的反應好像都是說大家都有交朋友的權利
我管這個幹嘛
也對 
那你們這些說嘴的人知道林女的男朋友來找我求救嗎
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但他知道林女在說謊
不會印PDF檔案 特地跑到三峽找人幫忙!?
這根本就是打電話隨便問個男生 一分鐘就可以告訴他的事情
根本就是偷偷約去吃飯

最讓我不可思議的是我以為跟我最熟的郭女竟然也是其中之一
因為露餡
只好順便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說很希望我一起去?
只是因為剛好露餡吧

我跟你不是超熟嗎?
我原本以為是
看來我跟你只是認識很久
因為另外的大學同學都高高帥帥
所以我輕而易舉的被當成可拋式友誼

要不是KTV喝醉
又在電話中剛好說溜嘴
我這輩子大概也不知道你們會四個人偷偷出去幾次
老四川,林男說要請客
那我請客妳會來吃?
吃屎吧
妳真當我是白癡相信這些鬼話

然而最後這就是你們給我的答案嗎
平溪天燈
我現在真他媽的討厭林女
女人可以騷,不能賤
我也真他媽討厭林男
長的帥又幽默就可以恣意妄為
很難忘吧
情人節的平溪天燈

知道為什麼你們第二天三重打牌我會去嗎
我是去那邊告訴我自己 
證明我看到你們幾位完全開心不起來
連話都不會想說一句
完全的厭惡
如果你們覺得林男這行為
可以輕易的勝過十幾年的友誼
當作是朋友的最後一面吧
那夜

是我輸了
就因為我長不帥?講話不好笑?
沒關係
我完全不需要隨時會拋棄我的朋友
完全

最後一面了
那夜


為什麼會想打這文章呢
因為郭女很白目
我之前對他大發飆的時候
他的回答只有恩恩喔喔
事後問 說在講電話又怕我生氣根本沒再看我講什麼
我真的覺得超白目的這個人
根本不知道我在生什麼氣
我就打出來給你一次看的夠
又很喜歡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的聊天
惡性循環只會變成以後你們又要出去
然後就四個人像怕我知道一樣鬼鬼祟祟
這還是朋友嗎?

哪四個?
林男 謝男 林女 郭女
想到好幾年前有人對我說過 你真以為自己條件很好?
想不到我現在也會想對別人這樣講
妳真以為自己條件很好?
妳只是遇到剛被甩掉又要當兵的男生罷了
你真以為自己條件很好?
你只是遇到一個笨女人罷了

台長: 維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些事只能當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好像很難過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