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07 14:08:03|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野貓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來了一隻野貓
固定半夜會在一樓鐵門上休息
每天半夜回家牠就會在門上看著我
因為是死路只能往上爬
所以就一層一層被我逼著一起爬上四樓
久而久之
回家沒看到貓我還會去旁邊找找看

昨天回家停好車
發現野貓在路邊看著我喵喵叫
心想他終於要跟我當朋友了嗎
接著又轉身去舔舔牠的同伴
才發現有一隻貓咪死在旁邊
野貓就不斷舔舔死去的貓咪
然後看著我喵喵叫
看了好久腦袋一片空白
才發現死掉的貓咪是附近豆漿店的
因為生了兩隻小貓,被豆漿店的人用籠子裝起來
當下打了1999請他們通知處理人員
回家以後睡不著
又去買了份報紙簡單的移到旁邊安置一下

既然事情發生了
不管是貓突然跑出來
還是開太快
就是該停下來面對
不理不睬離開也太過分
嘖嘖



台長: 維尼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柯柯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