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2 23:08:58|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典禮-感傷的眼淚..新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淚潰堤在擁抱之後
分享
說真的,要連續兩天都流眼淚時在是有點打破自己的原則,但時間點就是這樣他媽的巧合
在昨天划完龍舟後回到家後把心裡想說的話打在FB上(當下要說出來真的很困難)
原本以為今天的畢業典禮可以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
已經參加第三年畢業典禮的我(前兩年是工作人員)對那些催淚影片早已經絕緣
但今天的意外就發生在擁抱以後.....

放完驪歌後水環小婊子已經哭成了淚人兒,那時其實我還是蠻開心的
跟林穎俊 KEY 蔡雅涵擁抱後一直都OK 直到福智....
那充滿張力的力道 一句曾經聽過的話直奔心中最深處
我的導師阿法抱著他的寶貝女兒君君說著:我們就這樣抱緊緊不要分開好不好
當下感受到的衝擊瞬間讓我鼻子酸了,牙齒咬緊著嘴唇要守住演類最後的防線
這天真的來了,以前我們混在一起的日子,雖然早知道有結束的一天
但沒想到是如此得難以面對和不捨,操.....鼻子又酸

婊子們我真的想緊緊抱著你們不要分開,我相信有人不斷地懷疑著我的性向
但是我真的可以跟你們說Brotherhood就是如此!!
之後的學弟送花再度讓我潰堤,有時候就是這樣,越被叫愛哭鬼真的越容易流眼淚
說真的,我比較習慣你們酸我,因為我是鋼鐵又無敵的老彭,唯一的弱點就是感情豐富
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光是我最大的財富,可以的話我想再跟你們抱在一起
用力地抱著直到最後一秒,今天之後的擁抱如果你感受到了我的力道,這就是Brotherhood

在最後林穎俊濕著眼眶認真地跟我說著:有你真好 
但是我一定要跟你們說:謝謝有你們,畢業光碟的製作過程遇到了很多瓶頸,你們的歡笑,期待直到最後的驚喜感謝再到一句"有你真好" 這一切都是我前進的動力,你們問為什麼我總是喊完"好累啊" "快死掉啦" 之類的鳥話後就好像把體力都恢復了,真話假話我都說,假話是我天生神力;真話是因為你們一直支持著我 沒有你們,我一個人到不了終點,你們的陪伴使我更加堅定,之後我只有一個小願望,以後看到我一定要記著我,要給我一個大擁抱...請用盡你全身的力量吧!!

畢業後,如果有人問我在水環系所學到專業,說真的,成績一向不是很好的我也答不出個所以然,但也許我會告訴他"水環"的精神是在於把朋友聚在一起,去面對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用心記錄人生的每個片段
 
 
彭冠傑

彭冠傑 正港的男子漢就是要躲在家裡自己一個人偷哭,畢竟被看到又要被說是愛哭鬼.....

 

Li Alan

Li Alan 我的眼睛好酸~好乾~好不爭氣

 

Key Hsieh

Key Hsieh 明明說好不掉淚的...
畢業了才發現好像很多事情還沒做,很多事情還想再來一次~

 

張育峰
張育峰
我從來沒哭過的~.~ 今年打破!!!真的是太多感觸
 
 

 

 

 

今天畢業典禮

昨天就先睡巧克力

又因為昨天划龍舟的關係

大家聚在一起喝酒

來了十幾個人

也不知道是澆愁還是同樂

大家聚在一起是開心的

這樣就夠了

瘋狂疊疊樂很瘋狂

世足賽很緊張

打牌氣氛很凝重

喝酒作樂很開心

聽說麻將組看世足順便打到天亮

 

 

畢業典禮的早晨是雨天

當初淡江的入學典禮也是雨天

是個悲傷的日子

雨越下越大

內心的感傷不捨也越重

少了校園巡禮

多了在禮堂的拍照時間

大家心理都知道今天畢業典禮的意義

大家都很開心

把不捨的情緒放在心理

直到後面的畢業生部分

請我們跟隔壁互相擁抱

這個動作嚇到我了

因為我知道眼淚一定會潰堤

放著離別的音樂

唱離歌

離歌 多感傷的兩個字

我很努力的ㄍ一ㄥ住

根本沒有時間去注意誰也哭了

我不想被看到

所以一值抬頭低頭

抱在一起的時候眼淚就掉下來

這是內心最深的不捨

內心最深的情感

看到洪福智開始哭

大概會有加成效應

真的沒辦法控制情緒

也是第一次看到林穎駿哭成這樣

迢迢也是雙眼都紅的

大家都忍著

然後又同時間一起釋放

那畫面很鼻酸

深深的烙印在我心理面

如果可以我很想好好的跟每個人抱抱

拍照留念已經不夠了

 

水環的大家

謝謝這份四年的友情

再來就各自分開了

研究所北中南當兵都有

讓我們沒有遺憾的過完剩下的這個月

水環我愛你

 

現在大家都會很有共識的會聚在一起

不會有不想來的這種理由

有太多太多的照片

有太多太多的友情

有太多太多的澎湃

有太多太多的話語

說不清

也說不完

一起環島

一起衝阿里山

一起去哪去哪的

大四的這年我過的很開心

大家都不擅長安慰別人

但我想大家也都是心細的好男兒

都知道這份情感

都認同這份情感

 

這感性的兩天

眼淚噴了不知道幾次

大家都一樣

娘也好

愛哭也好

不捨的眼淚是有意義的

 

我愛你們

有你真好

水環!!!!!!!!!!!!!!!!!!!!!!!!!!!!!!!!!!!!!!!!!!!!!!!!!!!!!!!!!!!!!!!!!!!!!!!!!!!!!!!!!!!!!!!!!!!!!!!

 

 

 

 

謝謝郭昕宜的花

真的很開心

大老遠從三重來

還帶那麼大束的花

真的很棒很感謝你

不會忘記的:)

台長: 維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搞赤木-新增
此分類上一篇:不甘心的眼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