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9 00:55:4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師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教師節~~~~~

又上了一堆課好累喔

昨天晚上又在研究室燃燒生命到三點

好累= =

暑假是玩到三點

開學是做事做到三點= =

怎麼差這麼多啦

 

想不到竟然學長主動說要寫卡片給老師

 

我們這次寫魏哥耶

我寫了大大的魏哥兩個字

還好沒人把我拱出來= =

嚇死了

哈哈



哈哈

很趣味的卡片

因為我們平常都畢恭畢敬的

這是一大突破阿= =

 

我還把拍立得的照片給他一張

 

其實我很想跟很多老師講

可是都沒有手機方法

有點可惜

不過我有林彥寬老師的FB我自己都覺得酷斃了

 

只是這個教師節我只跟兩個老師講教師節快樂~




台長: 維尼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跑山
此分類上一篇:馬祖人很難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