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2 01:07:56|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甘心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詹竣合

詹竣合 今天悶炸了~ 好難過喔!!!!

隱藏
陳竑廷 今天的結果雖然不好,我心裡真的有一種很悶,很噢的感覺,有一種說不出的不甘心,但是在這段練習的時間內,能夠跟大家一起奮鬥,一起熱血,回到休息區時,大家一起互相安慰的感覺,我現在回想,那種心團結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我的手腳不是很好,在划時,有拖累大家的地方,要跟大家說聲 對不起,不過因為有你們熱血的參予,讓我在大學畢業前,有精采的回憶,在這裡我要跟大家說,你們辛苦了,謝 謝 你 們,明年我們一定要連本帶利的討回來!! 

 

 

 

彭冠傑

彭冠傑 當初報名龍舟希望能把大家聚在一起,大學最後一年不要留下任何遺憾,縱使結局不是一個快樂的結局,但是比賽的過程點滴我依舊回憶在心頭,從一開始的請教練教導,每次練習完的團隊答謝,划完龍舟累個半死卻要騎大老遠去吃一碗的涼麵,划完龍舟打壘球最後到三總,比賽前一天拜託高中同學"裘"來教我們重要的觀念,比賽前對大家所說的精神喊話,比賽起步大家對於勝利的執著,偏離賽道後大家堅持把比賽划完的信念,直到最後一刻大家都沒有放棄,上岸後教練對我們犯下失誤所感到的惋惜,這一切的一切對我已經刻骨銘心,我真的要感謝大家,我們一起把運動家精神發揮出來,雖然我真的好不甘心,但是你們陪我一起經歷所有的一切讓我們的Brotherhood更加的堅定,這個時候我愛妳們更勝我家電腦裡的波多野結衣

 

 
隱藏
Key Hsieh 大家一起努力的最後一件事,很遺憾無法完成,
龍舟比賽結束了...大學生涯也結束了...

 

隱藏
楊勝惟 真可惜.....被長庚中醫隊撿到

 

 

Li Alan:我愛你們~水環的小婊子們!!!!!

 
 
我愛你們~水環的小婊子們!!!!!
其實...今天不管我們划的如何,我都覺得我們很棒了!

即使結局是我們都最不願意看到的...

也謝謝特地來幫我們加油的向曦,攝影師冠辰,文化的女孩

對不起..我們讓你們失望了...

不過這幾個禮拜大家都很努力的早起練習,能跟大家在一起練習

聚在一起,這種機會真的很開心,我們努力過了,奮鬥過了~已經沒什麼遺憾了!

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今天可以說是四年來我們一起做的最後一次活動了...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希望這麼快就結束...我還想多跟你們在一起~

一起玩,一起笑,一起衝康大家...

這四年,如果沒有你們的陪伴我的生活也不會這麼快樂,這麼充實!

謝謝巧克力的朋友,小恩,福豬,趴豪,赤木,包魚哥,還有很多人,我不會忘記在那裡的時光

謝謝水環館的你們,KEY,穎俊,家炫,翁哥,條條,陳偉豪,沒說到的你看到的你也是

能跟你們一起打球真的很讓人熱血沸騰!

好像還有一個叫老彭的,你最讓我哭笑不得,能在水環遇到你,我真的很高興~

好像沒說到女生,謝謝一直幫我們加油,助威的正妹,雅涵,吉麻,萱亘....

打完這篇我的水分已經不知道流失了多少...

能跟你們在一起....我真的很高興很高興~

不管我們以後會在哪裡...永遠都會是朋友~~

有好的一起分享,壞的不要,因為我只想看你們快樂的表情

最後~我只想說..

我們的水環精神是永遠不會滅的~~

謝謝你們四年的陪伴..謝謝你們..我永遠愛你們!!!!!!!!!!!

 

 

 

鍾昕翰

鍾昕翰 大家同心協力完成一件事情,這種感覺真的很棒!也許最後的結果並不完美,但是大家的心都緊緊的繫在一起,大家都是最棒的~^^

 

 

彭冠傑

彭冠傑 明年還要再找大家一起來報名挑戰,到時也許隊伍名不再是"淡江水環"但是我們還是會把這份心意傳承下去,最後要在一次的感謝"裘"在最後一天還特地來教我們,還有水環的小婊子們,你們真的讓我流下眼淚了,You got me and touch my heart!!

 

 

 

翁浩恩

翁浩恩 龍舟的熱血男兒們這幾週大家辛苦了....雖然結果不好但是大家真的很猛~~這次是我們練那麼多次以來最快的一次...由於從沒來那麼快所以失控也是情有可原的啦~~謝謝大家這樣熱血相挺
大家都是最棒的....明年有機會的話我們熱血男兒們再拼一次吧!!

 

 

 

隱藏
曾柏倫 說 雖然沒贏,但大家划出了讓對手絕望的速度,各位真的辛苦了

 

 

 

洪福智

洪福智 船上的鼓...都快被我X壞了
只能說...小婊子們你們挖的好大力

 

 

 

 

 

 

 

 

 

今天划龍舟比賽

第一場

大家振奮士氣

全力拼了

我們的實力是可以搶一的

結果今天第一次全部人到齊

也變超快

舵手適應不及

所以偏了

在水道打轉

直接取消資格

可以第一的

大家都知道

一衝刺我們就第二名

當我們漸漸追上第一名

要超過的時候水流不對

直接偏船取消資格

很難過

很可惜

大家都很不甘心

全長500M

明明才到200M

我們都還沒使出全力

這種不甘心的感覺

大四了

最後一次大家這樣聚在一起了

多少次為了划龍舟大家早上五點爬起來

多少次划龍舟之後去吃涼麵

因為划龍舟結束打的壘球

因為划龍舟才去的光華控肉飯

這些滿滿的回憶

因為大家的同心協力

因為大家的共識

聚在一起

 

「偏離塞道,已取消資格論。

連奪標的機會都沒有

隊手強到不行就算了

還不會後悔

重點是來不及發揮

明明有機會拼的

取消資格

連追的機會都沒有

很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感謝大家

這樣的奉獻

這樣的為了同一個目標努力

真的很不甘心

大四的最後一次就這樣結束了

謝謝大家來幫我們加油

就這樣結束了我也很不甘心

 

老彭很感性的對我們講一些感性的話

很催淚

其實大家都把話放在心理

只是沒講出來

 

當我們上岸喊「謝謝龍舟,謝謝教練,謝謝場地」的時候

眼淚整個只不注

低著頭默默不語

很可惜

大四的最後一年

明天就畢業典禮了

這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沒有人是累贅

沒有人在拖累

大家都同一條心

 

明年還要再來

這句話多麼貼心又不捨

明年一定要再來的

這份友情不會忘

這輩子都會放在心裡

不是一句話就能講完的

以為大家神經都很大條

其實心思都很細膩

只是沒有講出來

再吶喊的那一刻眼淚幾乎要飆出來

這樣為了一件事情聚在一起的機會還剩幾次

沒有了吧我想

要把握

要珍惜

眼淚在所難免

大家出了全力

那種默契

那種速度

真的是能第一不誇張

仗著我們還很年輕

一定可以ㄍㄧㄥ到終點

一開始噴到水大家都在碎碎念

這幾場水噴的再大

濕的再誇張

都沒有人會報怨

我以為眼淚不會掉下來的

我以為大家都不在意的

我以為那是電視才有的情節

 

我很少打團體賽的球類運動

不知道那種不甘心

不知道那種不捨是怎樣的感覺

今天真的很不甘心

今天真的很難過

這不是我們應該有的失誤

不是說舵手控不好

只是覺得很可惜

 

「謝謝龍舟,謝謝教練,謝謝場地,水環!!!!!WO!!!!!!

這個口號永遠不會忘記

 

淡江水環的各位

永遠永遠不會忘記你們

一起努力的艱辛

過程雖有許多爭執

許多不滿

 

希望大家能夠再有機會聚在一起

一起幹麻都好

大家今天都拼了全力

眼淚真的止不注

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今天不管我們划的如何,我都覺得我們很棒了!

即使結局是我們都最不願意看到的...

打完這篇不知道眼淚又掉了幾次

能跟你們在一起,我真的很高興很高興

 不管我們以後會在哪裡,永遠都會是朋友

有好的一起分享

最後我只想說

我們的水環精神是永遠不會滅的!

謝謝四年的陪伴,謝謝你們,我永遠愛你們!!!!!

 

 

台長: 維尼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典禮-感傷的眼淚..新增
此分類上一篇:進步神速,自摸單吊西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