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7 15:48:3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去宜蘭了

耶好high

這是幾天前再討論的心情

結果前一天晚上我很晚回去

到家都沒人在線上了

老實說還有好多東西沒橋定

哈哈

到家已經兩點半了

隔天還要5點多起床

所以我決定先睡

隔天在查資料

很幸運的我有起床

馬上查地圖

原本以為到三重要點時間

我還特地留了50分鐘過去

結果我超早就到了是怎樣

mark也超早的

特地搭第一班火車回三重

然後吃了stacy他家的包子還有涼麵

超好吃的耶我覺得

他老爸跟老媽看起來都好年輕

出發拉~

開開開

開往宜蘭

結果好早就到了

八點從三重出發

九點就到宜蘭

九點半就到酒廠附近了

是的

是宜蘭酒廠

開車後跟宜蘭很有緣

我有吃阿忠喔!

之前都沒吃過

超好吃的耶

然後就是拍了一堆照片

哈哈我們是觀光客(但某觀光客是宜蘭人)

接著去香雞城

可惜這不是我小時候的記憶

我們家以前可能不太吃這家吧

不過全台最後一家這個頭銜就夠值得吃了

很特別還賣便當 酷斃

點他的炸雞會附手套喔

超貼心

只是你不能流鼻涕

哈哈

是吧Стеша

四個大學生點四個兒童餐

然後然後

吃飽就去傳藝啦

喔對還先去諾貝爾買奶凍

只是太熱會壞掉我們晚上才去拿

走的路線是上次手語的路線

所以超順利

不用找很久

宜蘭真的超級熱

然後就是逛傳藝

那個糖葫蘆女孩依然健在阿

大家看到都會學

這次也不例外

可憐的mark

傳藝吃了包心粉圓

我真的是老人癡呆

上次來宜蘭就點綜合豆花

吃完的感想就是

我不要再點綜合口味 

因為一堆豆類 我不愛吃豆類

然後下次要吃布丁系列

結果我這次又很開心的點綜合豆花

我邊吃才邊默默的想起來

低能斃了

然後就去武荖坑了

沒想到蘭雨節就是指武荖坑

沒想到武荖坑跟冬山河是一樣強的

一開始還覺得這名子也太不有名了點

哈哈

結果在去的途中車壞了

水箱出問題

引擎冒煙

再開就燒起來了

嚇死我了

在超荒涼的地方搞我

好險暫時搞定他

然後就往武荖坑去了

稍微找了一下

還是有找到

進去後才發現跟想像中不同耶

超大

而且根本不是溪邊戲水這種類型

根本就是冬山河那種的

而且好大

很特別的是

他的滑水道

滑到底之後

是接溪水耶

就整個到溪水

然後還可以像泛舟那樣默默的沿溪水往下飄

超酷的耶

結果mark跟Стеша都沒帶衣服

我跟stacy都有帶

所以一直都沒玩到水

直到要出去的時候

我實在是好熱

我想碰碰水

結果風超大我只是到附近就幾乎濕了

反正我跟stacy也不care

而且我看到類似百戰大勝利的遊戲道具

就是一堆漂浮物

人要往前衝的那種

哈哈

所以想說跟mark賭

他能走到第四個浮板我跟stacy就自動下水

想不到它賭了

酷斃了

哈哈

結論是那個好難

而且我們三個都濕了

所以就隨便啦

都濕了

所以就去大玩水

哈哈

早知道早一點濕就去玩上游的設施

很好玩

下次還要再來

那邊海灘褲當季的要780搶錢

換完衣服之後就去羅東夜市啦

太陽公公下山了

整個很舒服

到羅東之後

發現有條路上的店面都超高級

porter 柏肯 edwin 什麼的高級店都出現再那一條街

酷斃了

接著夜市我又吃了羊肉那家

而且還是同個位置

而且又流了一樣多的汗

真的超熱的

吃了好多東西

阿靠現在再打網誌才想到我沒吃到仆肉 那個字我打不出來

也找不到仙草奶凍

又礙於實在太多人

我們稍微走一走就往回家的路出發了

想說順便去東門買東西吃再回家

結果在往回去的路上

車子同樣的問題又出現

可是我們在半路

漏的越來越快

快到最後大概才10幾分鐘就漏光了

在路邊很無奈阿

八九點宜蘭車行幾乎全關了

超囧

原本想說稱回台北的

可是現在這麼嚴重

根本找不到

身邊的水是最後一次的希望

一定要撐到宜蘭市

感覺那邊很多車行

結果在一下高速公路就掛了

引擎又冒煙

靠根本是在拍電影嘛

太誇張了

然後只好找路邊的人家借水

我跟他們講了情況

他們超熱心

宜蘭人超級好

超級!

幫我找認識的車行

老闆娘已經休息了還特地跑來幫我們

那家人說那個路口常常車壞了都來找他們

我真的很想好好謝謝他們

後來老板娘來了

說這個今天一定修不好

過夜定了

原本想說我自己想辦法 其他人先座車回去

可是你們三個人實在是太好了哈哈

所以去了stacy他阿罵家

真的超幸運的阿

有在地人

還有那個老闆娘也超好心說可以住她家

有沒有這麼好

然後他送我們去阿罵家

說他的工廠也在這附近

lucky

然後就看到他的阿罵啦

是個可愛的阿罵

要先處理我們的奶凍

不冰就壞了

然後就大街小巷借冰箱

很有人情味的熱鬧

很可愛的感覺

哈哈

而且看stacy跟阿罵的互動也很好笑

他本身就是個笑點吧我猜

然後就去買宵夜啦

結果只有我跟郭會騎車

所以是宵夜組

東門夜市好多好吃的喔!!

而且還有在地人

吃的都是精華耶

那個蔥油餅好好吃

一串心也是

回去的路上還看到小貓

超級小

一定剛生沒多久

回去後吃吃喝喝看電視

然後又去買了牙刷

晚上感覺好舒服

安安靜靜 空氣很好又很涼

然後Стеша有偷帶衣服

他怕我們潑濕

太奸詐啦

這樣洗澡只有他能乾乾淨淨

我們都還要穿髒衣服

夠奸詐吧

哈哈

然後大家洗完澡睡覺

我趴下去一下就睡著了

大家都是吧

後來半夜被冷醒找棉被

真的是一叫到天亮

結果我叫大家叫我起來

我要打電話給車行

結果有叫我

我還是睡著哈哈

結果是車行打來的

結果修要4800

雖然已經是不貴了

可是還是覺得汽車的一修就是幾千塊

真恐怖

然後又去吃好吃的早餐兼午餐

炸醬麵跟混沌魚丸湯

聽說以前有九顆跟六顆

現在只有六顆跟五顆

可是現在還是看起來很多耶

炸醬麵很特別耶

湯好好喝

再來就是回去啦

告別阿罵家之後

買了牛舌餅

就回去了

到了礁溪

原來上次很多人的就是奕順軒

哈哈

然後進了雪隧

我們真的帶賽

郭爸爸說的沒錯

哈哈

雪隧供電的什麼什麼爆炸的

我們在7-11還有跳電一下

進雪隧之後都是緊急照明燈

偏暗

然後到某些路段整個沒有燈

超刺激的阿

只有地板的反光條

感覺很棒耶我覺得

而且經驗超特別的

我們真的是帶賽

首先

一年只有兩次的雪山封閉

就被我們碰到

我車子壞的最嚴重的一次

又被我們碰到

雪山不知道幾年才會發生一次的意外

我們也遇到

酷斃了

精采又刺激

原本的一日遊變成兩天一夜

哈哈

算是賺到嗎

後來各自送回家

結果我哥要看車

所以車放他家

我要自己坐公車回家

行李跟伴手禮超多的是怎樣

而且台北好熱!!

回到家花了我半條老命

3點多到家想說接5點的打工

沒想到我的機車放在停車場

靠我還要自己走去牽

光想到我就快哭了

今天的打工一點心情都沒有

累死了

 

我這篇打了兩個小時哇靠

超強的耶

打超久

這次很好玩

你們說下次要去哪呢

哈哈

台長: 維尼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練車,夜市,板橋
此分類上一篇:特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