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23:28:1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在陸上行走的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7/2 星期:五 心情:差

最近很想徵友,但自信心已完全沒有了!
又加上彥最近才分手,所以連到我自己心情也很差!
雖然有很多得朋友在Yahoo交友裡給我鼓勵跟關心!
但那相又能做什麼呢?不是他們不好,我真要謝謝你們的關心,
但肥胖對我來說已經是一種到達心理精神層次的壓力.
我雖然有去健身,但是應為工作繁忙的我,
毅力還是不夠!曾經從120公斤瘦到69公斤的我,
現在我的身材又要接近90大關!我已失去了信心!
又加上我有痛風!有時候自己在想我或許應該停止我自己吧!
很多人都說,人只要活的開心就好!我雖然不缺乏什麼!
但身材始終是我一個很大的致命傷!
很多人說我是心寬體胖!因為沒什麼煩惱所以就胖了!
但是我想它們錯囉!我的煩惱都只有在我心裡面!
我多想能再次穿上好看的衣服!
我多想再次擁有那艷遇的感覺!
我多想再次渴望被人愛的滋味!
但是現在的我已經不復從前!
我不是在那妄自菲薄,
我的自信心在許多人的打擊下以慢慢消失了!
現在的我與其說只是一個裝個油桶在路上行走的人!
油膩,臃腫的一個人.
我知道我很負面!
我知道你們想說的每件事!
但或許是我自己死腦筋!
在鑽牛角尖,往地底深淵去鑽!
也許你會覺得我很怪異!
我相信是會有喜歡我這樣的人!
但我要的不是那樣的愛情!
也許我在挑!在挑一個不會討厭我身材的人!
也許我會為了他也為了我而有所改變!
快30歲的我了!我有我自己的所要的!
就像我所說的,也許我瘦一點,機會就多一點!
阿彥為了這次分手事件,又瘦了一點!他現在可是炙手可熱的人!
有時候好羨慕他!真的!也許根本就沒人會喜歡我吧!
看開了!

台長: 瀚珅熊熊的窩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