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12:07:3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日子真的過的好快…
一轉眼一年又將過了!
又到了溫馨的聖誕節了!
但是今年的聖誕節有點感傷,本以為會跟他走的長長久久,
沒想到我們竟然過不了第2個聖誕節!
也許這樣的結果比較適合他吧!
也許他還在尋找適合他自己的另一伴!

他曾跟我說過!我並不是他喜歡的型!
也許是因為這樣,愛的也不會很深!
在很偶然的機緣下,看到了他跟他之前b的部落格!
沒想到我一值都是介於第3著的狀態!
相處7年的感情是沒有辦法這跟我1年的感情想比較!

跟他分手也有半年多了!點點滴滴都在心頭!
心中的回憶一下子都擁上心頭,過了就過了吧!
希望他過的好!一切安康!
也希望他能順順利力的找到他喜歡的Mr. Right!
不要再為了小事在傷腦筋了!
對於你,我從來沒有說謊!
我的個性就是如此,因為你的優柔寡斷!
而我不敢放下身段,把我一切交付於你!
因為記得,你傷了我太深太深,那道牆是為你而築的!
這聖誕佳節也快到了!在這祝你聖誕節快樂!

台長: 瀚珅熊熊的窩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