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00:50:5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正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生下來的我是個一心一體很單純的小孩,
擁有許多的夢想及抱負!
但隨著年紀的漸長,
卻變成一體二心的人!

一個是長住在心中那個不願長大單純且想要被愛,被疼的小孩!
一個是經過風霜雪月,跌跌撞撞,自殺邊緣,被人嘲笑中成長的大人!

老實說,我很脆弱!在這巨大身旁下,有一顆溫柔的心!
我曾封閉過自己,也厭倦這社會!
然而再這現實的社會中,
我都以外在的我去看這個世界有時而忽略自我,
去做出大家所認為應有行為和決定!

這就好像一個愛美的女子,
為了摭掩歲月在臉上所刻畫的痕跡,
不斷的把化妝品和保養品往臉上擦,
變成一具具的假面,做作及虛偽!
看不清假面下真正的自已,
也慢慢的壓抑心中貞純的自我!

其實"真正的我"是很想出來,
看看這個到處充滿新奇東東的世界!
想被愛,享受一切!
希望心中的那個小孩能跟外在的自我融合一體
成為一個大孩子!變成一個人人喜歡,人人愛的大孩子。

台長: 瀚珅熊熊的窩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