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23:17:2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在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自從上一次戀愛到今也有好一段時間了!
我突然覺得愛好像慢慢以遠離我了!
我已感覺不到愛的感覺,
一種可以讓自己心感動也心痛的感覺!
最近會這樣也是看到身旁的朋友都一對一對的!
出去玩,看電影,上健身房,都是一對.
又加上自己真的好想被愛及享受愛,
所以一時才會把自己弄到那麼痛苦!
有時我就是那天真,一直幻想著愛有一天會到來!
幻想著有人不會在乎我的外表,及我的體重來愛上我!
我想我錯了!畢竟人還是很現實的!外表還是很重要!
我時常催眠著我自己說,不用擔心!該來的就會來!
但一轉眼27-8年的歲月過去了!我得到些什麼!
就只有一些的回憶及痛苦!老實說我還沒放棄!
我只希望神的那到署光會快一點照亮我!
也許這是我的命吧!不是嗎?

台長: 瀚珅熊熊的窩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