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15:26:4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你要堅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6號的晚上,在泰國曼谷接到一通來至家裡的電話!
那時霎時才知..原本在大陸的爸爸已住進加護病房....
一切的一切都來的太突然!

26-30號是我,奕欣跟佳玲一起出發至曼谷渡假的日子!
誰知,當晚就收到這惡耗!!!

弟弟說:.......哥......媽說爸爸現在加護病房..現在休克中...心肌梗賽...肺積水.情況很不好..你要馬上回來啦!
我說:...我知道了..,怎麼會那樣子勒!!!
我隔天一早就作飛機回來...雖然回到家..但是我卻不能作任合事~~
因為爸爸,媽媽在大陸,而弟弟也馬上趕到大陸,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
媽說,可能有事情要叫我辦,所以現在不用趕過去!!!

可是心理上上下下的非常忐忑不安!
加上家裡有親戚,跟客人..我那也走不了.
.一方面要照顧他們!一方面還要時時打電話問情況!
我的心理好差!!!我好想哭!我好累!我真的心力交瘁!!!

老實說:這一個月來在我身上發生的好多事!
首先:交往一年的男朋友先跟我分手,分手也用一些莫須有的罪行!’ 那樣就已經傷了我很深很深!
現在爸爸又進入加護病房而危及中!!!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現在的我好脆弱~~~
我真的好想被抱一抱..好好的讓我發洩一下!

我好想哭......好想哭..好想哭............我..好....想....哭........

台長: 瀚珅熊熊的窩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