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16:12:0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覺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花錢花的多才可以減肥勒!
在自己的認知底下,我知道我胖,
但還沒有到那種難看的地步!..
雖然頂著一個98公斤的油桶在身上,
自己還是覺得我的身材還可以見人!
而且自己老是跟自己說,我還有腰身..還ok!啦..
還不到要減肥的地步!

自己雖然知道自己很胖,
但是始終我有千百種不同的理由來矇蔽我自己!
好像從心理一值的吶喊說,我不胖,我不胖!
我會瘦,我會瘦!

雖然自己說不胖,
但是還是花了大把大把的鈔票在減肥上!
那是不是很矛盾勒!
從以前到現在我花再減肥上面大約有好幾十萬!
但是始終沒有看到成效!
是那些產品沒有效還是我自己沒有意志力勒!

在美國求學的4~5年中,我曾因為想戀愛而瘦身!
那時我從120公斤的身材,瘦到69公斤,
那時從一顆氣球瘦到標準身材!
那時候的我,超風光,走到哪力,目光就是在哪!
也許就是因為那時瘦的快!
在心理總覺得,瘦身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直到現在我才覺得,瘦身真不容易!
毅力跟決心才是重點!
而我,就是缺乏那種毅力!
也許沒有其他外在的原因讓我瘦下來吧!
我知道這是一種牽托之詞..
我想我真的有太多的藉口在自我的身上吧!

怎麼會說到這勒!
因為~~~~因為~~~~因為~~~~~我被刺激到了!
前幾天~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專門替人減肥…還是專家!
我一時動了心,我寫了信給這位專家!
隔幾天,我去見了這位專家!
其重點是,他幫我照了像,我全身的相片!
當我從那像機裡看回我自己!
我突然覺得,我不認識那像機裡的人!
那像機裡竟然出現一位很噁心,
會讓人想吐的一位不認識的人
全身上下都是肥油!
一層一層的掛在那邊!
胸下垂,肚子厚厚一大層的油下垮!而屁股又大又醜!
全身上下沒有一處可以看的!
又老,又沒精神,像極了老芋頭
我那時想,這是我嗎!這真的是我嗎!
我什麼時候變的那麼醜..
我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我是為很可愛,很好看的人!
但是就在那一刻!我被重重的,重重的!打死了!
我好想哭,我好想逃,我好想死!
我竟然是一位那麼又矮又醜陋的死胖子!
我真的是被我自己給矇蔽了!

在那之前我還天真的在想著:
我以前瘦下來的模樣!
我天的的以為,我還很有魅力!
可以隨隨便便的釣到帥哥!
真是他媽的賴蛤蟆想吃天鵝肉~~
自從看了像機裡的我後,我好慚愧!我真的好慚愧!
我竟然把我自己稿的不像人~~~反而像豬!
我還稱我自己是熊!我想因該改口了,我因該教豬才對!

該死的是,那專家把相片印出來,
逼著我每天看著,還要我在上面簽上名子!
專家要我把這醜陋的相片掛在房間的每一個角落!
時時刻刻的看著他!督促著自己!
我那時真的好羞愧!好羞愧!
真的!我該減肥了!我真的該瘦了!
夠了!真的夠了!不能在胖了!
我不想在看到那些噁心又作嘔的相片!
真的要加油了!!!!真的要從新開始了!

老實說,到最後我真的花了一筆錢!請那專家幫我!
他說他對我有信心可以幫我恢復我要的身材!
現在的我,真的希望,也下了一個堵注!
真的希望經過了180天後我可以慢慢的找回自己!
我希望大家給我鼓勵!一直督促我!不要讓我怠惰!
而我真的要下定決心跟毅力!!我要脫離”豬”的家族!
我要~~~我要~~~~我真的想要瘦!

我要瘦下來,穿好看的衣服!
我要瘦下來,去海邊曬太陽!
我要瘦下來,去好好愛過一次!
我要瘦下來,好好的享受人生一次!
就那麼一次~~~~就那麼一次~~~就那麼一次~~~~~~~~~~

台長: 瀚珅熊熊的窩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