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12:02:5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2006年12月21日 天氣:陰
澎湖對我來說只有小時後的記憶!
我依稀記得的只有,跨海大橋,跟一間很大的廟,其餘的都是空白!
這一個星期,為了釋放我心中的結,跟逃離我那討厭的西北小組,
督導,經理那可恨的臉孔!
我一個人來到澎湖渡假,散散心,也與一位好友見面!
老實說,當初做了這決定很多人罵我,說我是白痴!
在這寒冷的冬天跑到澎湖去,不是會冷死嗎!
哈哈哈!老實說,當初我還那麼鐵齒的說:”因該不會啦”
沒想到一切都被說中了!老實說,冷還好!但是風真的很大!

風大—因該怎麼說勒!
我想我來澎湖這幾天的風是我一年下來總共吹的風!
澎湖的風大到簡直可以吹動我那95公斤那龐大的身軀!
你可想想有那麼可怕嗎!當風迎面吹過來!而你騎著車!
那風呼呼的打在你臉上,身上,手上,
以時速70行走,那狂吼的風把你的臉吹的歪曲扭巴!
眼淚狂流!想到就很好笑!

風雖然大,但是沒有澆熄我們愛玩的心,
我們還是像瘋子般的追逐的風,
這幾天下來..吃了很多,也逛了很多,
雖然沒有出海!(因為冬天,觀光船是不開的!)
但是夠了!,心情也愉快許多!
放鬆許多!也體驗了很多事情!
人生就是如此,沒什麼大不了的!

澎湖,真是個好地方!但是絕對不要冬天來!
我想有機會,我夏天再來一次!
我要曬太陽,玩水,好好享受一下!
澎湖,我跟你還有約喔!

台長: 瀚珅熊熊的窩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