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5 00:57:23|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耐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覺自己對狗狗的氣味很過敏,加上最近常莫名其妙地皮膚發癢打噴嚏。儘管那家有一狗可愛得不得了,我卻也對牠不時地便溺及突如其來的不適給弄得心浮氣躁。

擔心自己過敏,所以努力地做好清潔。愛玩狗又愛洗手的結果,就是讓自己的手一下就變得緊繃又乾荒,腳底發著癢,手心扎得讓人氣憤,偏這小狗又不時地愛往懷裡鑽,累得我哭笑不得。

怕牠大小便累積而來的氣味,會讓我的過敏加懼。於是我只好一而再再而三地把牠往洗手間帶,拚命地清洗。這樣一天下來,我相信不僅牠變得神經質,就連我都快發瘋了。

我發覺我真的失去耐性。不自覺地就對牠兇了起來…正對著牠無辜的眼神,我苦笑了聲無可奈何,揉著手,暗笑自己變態,卻不得不努力保持這樣的狀態。希望小狗不要太討厭我,也希望小狗可以乖乖地自動上廁所別讓我崩潰。

再這樣下去,我可是會暴走的啊…。

台長: pikamimi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