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01:42:44|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少個秋 多少個冬
我幾乎快要被治癒好 但還是會只因為一個重覆的話題
就無心自擾 也曾想過 若真遇見 我們應該如何是好
我想我還是會站在某一個街角 不讓你看到



第二年,跟你合過的第二個生日,第二個十月九日,生日快樂。我望著你的側臉,腦際裡突然自動播放起的背景音樂,不自覺竟然帶點悲傷。和你手牽著手到市區吃最喜歡的酸辣意麵,踏過熱鬧非凡的遊樂場,然後又到了最熟悉的電影院。

回到家,平平凡凡地和樓友吃披薩當蛋糕,不怎麼平順卻別具意義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我望著你的側臉,心裡響起的,卻是佩妮的這首歌。

最近的我,不自覺地愈來愈愛撒嬌。喜歡像小孩子一樣任性地摟著你轉來轉去,拉著你的手腕在人群裡終極殺陣,也不管前面有多麼複雜危險,彷彿只要有你在,我就無所畏懼。

我望著你的側臉,心裡唱著這首歌,嘴裡像個小孩一樣嘟嚷著要擁抱耍賴,眼淚卻骨碌碌地滾下來。「妳啊,怎麼莫名其妙就哭了…」你看著我莫名其妙地眼眶紅鼻子酸,又驚又喜地聽著我瞎說的理由挑眉懷疑著…。

我望著你的側臉,卻不敢讓你知道我的哭泣,是突然覺察到我身邊竟然只剩下你一個人可以依靠了。突然覺得好孤單,又好感動;好薄弱,卻又好強壯。緊接著我就在你的懷裡又哭又笑,在你的瞳孔裡我找到了一種包容與承擔。

我望著你的側臉,從你溫柔的表情,我知道我不是孤單一個人,就算為命運捨棄,都還有你肯替我著想。我笑了,和著淚光暖暖地笑了。

我猜想,那一個重覆的話題,真讓我不知如何是好的原因,總有一天一定會治好。謝謝你當我的強壯支柱,請原諒我還不夠堅強。看著你的側臉,我知道我還不夠堅強。掉下的眼淚有時候是因為太過無助與孤單的關係,但我想終有一天我會在你的溫柔裡蛻變成堅強。請你等待,生日快樂!

台長: pikamimi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