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01:15:44|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天又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無名掛掉以後,已經好幾天了。即使是短短的幾天,生活中也起了不少變化。

與上司不和睦,造就了工作情緒的低落。而家裡傳來的各種消息也讓我成天提心吊膽,無法安心。有一天下午,還記得我把自己打扮得得完全,項鍊、手鍊,還塗上了唇蜜。我站在九樓高的窗前,望著紗窗外的社區,嗅到了陰暗的味道。

第二輛從耳邊經過的救護車又在前一個街口呼嘯而過,遠近交織的引擊重低音,成為我頭痛的另一個原因。有時候我在想,我這麼整裝的意義何在?記憶中電影主角厭世準備身赴黃泉的時分,似乎也會這麼慎重其事地打扮著。猜想,或許這些動作有一種與過去了斷的感覺吧。

與過去了斷,希望了斷憂鬱與嘆息,卻總不能盡如預期。

於是,哭泣。於是,沈默。於是,轉身悶悶睡去。直到那一場動盪不小的地震把我從沙發上震醒。我才認命地起身,往既然的規律裡尋找未來。心,卻還是一樣不安定。

台長: pikamimi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