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8 20:23:41|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失心瘋的店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到假日照例都是我放風的時候

騎機車上街逛逛買買吃吃

(雖然現在已經不能吃了)

 

像往常一樣走進我固定會逛的服飾店

店剛開客人比較少所以邊逛邊跟店員聊天

這時

"你怎麼比你上次來的時候還瘦啊!!瘦好多喔!!"

這句話整個中了啊!!

我告訴店員我在減肥  有時間就運動

然後她就問我瘦多少之類的

還說怎麼感覺上比我說的數字瘦更多

這時整個心裡滿滿的

至少我努力運動並不是沒有成果的阿

今天出門前穿牛仔褲就感覺有差了

 

就這樣

我一整個心花怒放(灑花瓣+轉圈)

莫名其妙的失心瘋花了一筆錢這樣

 

回到家之後看我提了一袋子的娘正準備唸唸我時

我就趕緊補上因為店員誇我瘦了

我就像被催眠這樣一直挑(企圖轉移她注意力)

沒想到我娘很聰明

"阿我誇你瘦你怎麼不拿錢來給我花花" (..............)

接下來就不停誇獎我之類的(也太OVER了吧)

還有同學告訴我那店員真會做生意

講兩三句捧我的話之後就有錢賺(言下之意是....?)

 

呵呵

花錢真的是買開心阿

 

只是今天試穿了件牛仔短褲

還給我拉不上拉鍊這樣

我知道還有很多努力空間

還是要努力運動這樣

體重計數字可能沒有差很多

但是身體線條可是改變的呢

 

加油吧!!大夥兒

 

台長: PopoT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純粹只是想要碎嘴一下 |
此分類下一篇:天兵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