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8 16:37:02| 人氣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韓版惡作劇之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的  首先先來恭喜一下至少現在我還能follow到一兩齣不錯看的韓劇
上次講了嘛   一下子把大家推薦的超夯韓劇看完
我整個有點不知所措
不知道接下來我的哈韓劇之路要往哪兒走去

恰恰好韓國最近上演了[韓版惡作劇之吻]

說也奇怪
明明是大致一樣的劇情一樣的內容
我竟然可以看了動畫版 日劇 台灣偶像劇一路看到韓劇
怎樣都看不膩阿(這是什麼病)
還可以看得津津有味
明明劇情高潮在哪   下一集大概要演啥都知道了說

我想
演員不一樣  取景不一樣  語言不一樣
就有夠我新鮮的了
我愛劇中女主角傻傻的樣子
又清純又可愛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限在這齣戲還正在韓國上演
所以我只能一個禮拜期待PPS兩集
默默的等慢慢的等直至它完結篇的那一天
唉    一點兒都不過癮

我想要那種已經播完了
老娘一天愛看幾集就點幾集來看
想從哪看就從哪看   多爽 


不過還好
昨天又逛到一部
看了第一集  應該還可以繼續看下去
[我的女孩]

還有之前我看一半的[IRIS]
這部戲我推
有別一般愛來愛去的偶像劇
不得不說金泰熙實在是很正
男主角是李秉憲
男配角我還比較愛   因為他跟韓庚長的好像(哈哈)
我老媽起初還以為是同一個人
有魅力啊!!

我整個無法自拔了我

就讓我繼續埋在一堆韓文裡吧

咖撒哈咪搭

 

台長: PopoT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大韓瘋什麼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精神食糧在那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