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2 19:41:45|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我要當姑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怎麼開頭寫這篇文章

我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所以這篇可能會無聊冗長廢話一堆

大家請見諒

 

咦  怎麼這世界

讓我忽然多了個姑姑的身分

這一切都要從我弟說起

跟他女朋友在一起將近一年的時間吧(我也不是很清楚)

雖然我跟他女友相處也挺ok的

但是這樣措手不及的多了個生命出現在我家

全家人都很錯愕

.

.

.

.

.

.

 就是牠

 

我們家的新成員[Q比]

某天我回家的時候牠就默默出現了

小小一隻遠看就是一坨黑黑的毛絨絨玩偶

近看像猴子

話說牠的臉不知道是誰幫他剃的毛

狗不像狗的  像隻猴

抓起來看又像綿羊(毛髒髒的綿羊)

看吧  就說你是綿羊

頭上還像戴了頂安全帽這樣

 

這隻狗是我弟跟他女友像認識的朋友買的

純種的銀貴賓

我倒是第一次聽說過銀貴賓

反正就是玩具貴賓啦!只是是銀灰色的

據說他老爸還是不知道什麼比賽的冠軍狗

 

自從Q比來我家之後

牠就成了我媽的好夥伴

每天早上我跟我弟上班家裡沒人

牠們兩個就是朋友

一起玩耍  一起午睡

雖然老媽老爸嘴裡總唸著養狗麻煩

做狗奴才

我看到是他們倆有Q比之後在家不無聊了

 

總是熟悉之後就是一連串訓練

又要訓練大小便

又要訓練坐下

但我看Q比壓根是太小聽不懂(好像才一個多月)

要不然就是牠過動   很容易爆衝

不乖乖聽指令

難怪常被牠爸(我弟)修理

 

是說

我到是沒看過狗剃毛那麼像猴子的

看看側面

還給我很像張菲頭

瀏海有點太長了我看也需要修剪一下了哈哈

 

Q比就這樣每天被我們喊東喊西

訓練東訓練西

全身上下都被我們玩透了(有點A!!??)

 

另外呢  就是考驗我拍寵物的技術了 

看照片就知道

整個爛!!

過動兒不說

家裡光線又不足

整個是很失敗阿

只有等牠昏昏欲睡懶的掙扎的時候

才能拍幾張像樣點的照片

 

看  整個超Q的

 

 

是說我

莫名其妙當了個姑姑一隻狗的姑姑

全家人因為Q比都有心的稱呼這樣

我爸我媽也提前當阿公阿嬤

這樣不知道他們有沒有過癮

 

媽之OS:這過什麼鬼隱!我寧願寶個娃兒

 

 

<<完>>

台長: PopoTu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ust分享 |
此分類上一篇:[Fun!!]逍遙遊之九族文化村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