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2 20:36:01|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n!!]逍遙遊之日月潭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本人逍遙了兩天

到哪逍遙去呢

這次選上日月潭九族二日遊

 

日月潭纜車開通到現在我可還沒搭乘過

加上暑期九族推門票優惠

所以當然得去玩一玩

順便把之前沒有玩到的瘋狂設施玩遍

決定好要到日月潭住一天之後

本人開始瘋狂蒐尋飯店民宿

要乾淨!不可以太貴!最重要的是要有自助式早餐

拜託 !!

自從打賭減肥之後早餐可說是我一天中最可以放肆的時候

當然得要好好給它吃一頓才行

就這樣  我的逍遙遊就此展開

 

日月潭

跟王先生已經來第三次了

是沒有特別的新鮮感

不過這次我們特別找了個在伊達邵部落的民宿

所以這次路線是從台21線往回繞

STATION 1 玄奘寺

環境挺清幽的

外頭還有個供休憩的涼亭可以欣賞到日月潭湖景


鐘樓裡面掛的大鐘

時間上的關係我們並沒有停留很久

先找到住宿的地方簡單梳洗後

趁著黃昏到街上走走也到碼頭逛逛


伊達邵碼頭晚上不如水社碼頭的熱鬧

所以想吃東西想逛街

就得趁早去  不然晚上可只剩下街燈陪伴你

是說這次住的地方很貼心的提供原住民服飾拍照

我一進門就看到了

一定要穿一下的阿  去九族還要花錢租咧

 

從小到大被說原住民

我今日就來當個一日原住民(嘿!那魯灣!!)

看我叉子拿多大支就知道我多想吃他身上的鹿肉


換個造型

注意看王先生那件衣服的肩線

我看他穿這套簡直快笑瘋了

連民宿服務生都笑到東倒西歪

搞不清楚我們兩個到底在幹啥

 

正愁找不到一套合適衣服給王先生穿的時候

有對情侶把外借出去的衣服拿回來了

其中有一套大SIZE


靠!!!這根本是為你量身打造的嘛

超適合的  超超好看的

很想借出去叫他明天穿去九族玩

一定超酷炫的!

幾套衣服夠我們兩個完上半個多小時

笑到肚子都快抽筋了這樣

有沒有誇張

 

明天  等著我們爭戰九族文化村

還有我期待的日月潭纜車

明天再會!

(待續)











台長: PopoTu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Just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Fun!!]逍遙遊之日月潭纜車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