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8 13:20:5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減重]一個月成果驗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糊里糊塗的加入減肥夏令營

至今

滿一個月啦!!

真不知道是要說一個月好快

或是要想說還有兩個月的時間要奮鬥這樣

 

想想這一個月

糊里糊塗的答應減肥

但也汲汲營營的在施行

身體代謝一直不怎麼好是我的困擾阿

中醫針灸  走路散步慢跑  到游泳 按摩  抬腿

該做的我都盡量去做

控制自己不要對美食有任何慾望才是真的難事ㄚ

 

來吧

是該報告進度的時候了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報告

更不知道到底是要向誰報告

總之

我算是瘦了兩公斤

辛苦卻也值得

不過感覺瘦得有點慢

但是這是健康的方法吧不易復胖

(自我安慰!?)

 

接下來還有我的同伴們再一起努力喔

加油吧!!各位

撐過這三個月的時間

我們的美食之路就一片光明了

唷呼!!

台長: PopoTu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令我哭爹喊娘的減重史 |
此分類下一篇:[減重]減肥夏令營成果篇
此分類上一篇:[減肥]好多絆腳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