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9 15:39:34|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搞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那麼大
什麼千奇百怪的人都有
高的矮的胖的瘦的美的醜的
各式各樣


就如同工作那麼多年的我
在一個小地方卻看了形形色色的人
隨著工作時間越長
好像原本我不以為意的一些小事
偶爾因為情緒  也讓我會有想翻白眼的衝動


我搞不懂
為什麼有些阿姨叔叔阿公阿嬤總是不聽你講話
然後搞到最後該脫的衣服不脫該換的不換
不該脫的不該換的拼命要從身上拔除

我搞不懂
為什麼有阿公阿嬤跟阿北
要他換衣服的時候總是進了更衣室就不關門
大剌剌的脫衣服脫褲子更甚至脫內衣
或許提醒他要關門這回是他老大還會回答你"都老了沒什麼好看"
但是天知道不小心看到我會不舒服

我搞不懂
為什麼明明更衣室不只一間
沒有人的那間大門也是敞開著
卻每次要換衣服總要找有人的那一間開門
幸運一點還可以看到裡面換衣服病患的BODY
然後在一臉尷尬的道歉


還有一些回答了不下數百次的問題
諸如
"我是左邊痛為什麼要側這邊,不是應該要左邊像上面嗎"
(阿伯 X光是穿透的沒有分那一邊,主要是看骨頭)

要他照胸腔把項鍊拿掉
他問我可不可以甩到後面就好


或許各行各業總有些該回答到你吐血的問題
畢竟外邊的人總有諸多疑慮
服務業總要本持熱誠的服務心態不是嘛
更何況我是在那兒工作呢(攤手)



============================================
這是一篇毫無重點的文章

只不過是今天又看了幾個病患更衣的裸體
讓我實在是搞不懂為什麼不想看也不行

要是有帥哥我也就算了

是吧

台長: PopoT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醫院工作的日子 |
此分類上一篇:簡直是荒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