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6 12:30:16|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兵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下雨天

尤其是周末假日的午後大雷陣雨

 

最近雨後總莫名的下起雷陣雨

害得我下午不能運動不能游泳不能逛街

種種想要做的事情都受到限制

這禮拜天為了怕下雨

我只好早上頂著豔陽到街上壓馬路

只是不巧的   雷陣雨篇篇找上門

盲目的走阿晃阿本來想等到雨停了再回家

沒想到祂老天爺根本沒有要停雨的趨勢

 

默默的走向機車  再默默的拿起椅墊下的雨衣

我躲在騎樓下穿雨衣(天知道我有多討厭穿雨衣)

穿雨衣前看見插在鑰匙孔的鑰匙

猶豫著要不要先拔起來 

考慮再三  就這樣給它拔起來放在包包裡

(殊不知  有著晴天霹靂的事情在等我)

 

穿好雨衣後  剛剛沒有完全關上的椅墊被我翻了開來

順勢的將包包放到座墊下

再順手的將椅墊用力放下"喀"一聲

 

然後

我就像是瞬間驚醒一樣

愣在那

看著鑰匙孔上什麼都沒有

再摸摸我自己的口袋

堅決的不想要相信這種蠢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旁邊站出來抽菸的服飾店老闆看著我

我心裡一片空白不停的想著要怎麼辦

1.用手努力扳開椅墊  看看是不是可以伸手撈到東西

2.我看向那老闆向他借鑰匙  想要試圖看看可不可以轉動鑰匙孔

以上兩樣方法   我邊做還是不敢相信我會那麼傻

 

最後   還好我有事先掏出要買晚餐的錢放身上

只好默默的打公用電話請阿母送備份鑰匙來給我

想也知道電話那頭阿母跟阿拔開始狂念我是天兵

 

十分鐘後我看到一個穿小粉雨衣的阿母幫我送救命的鑰匙

心裡有一種很複雜的FU   還是不相信我會那麼蠢

但事實擺在眼前  阿母都來了是不是

 

默默的走回去打開機車座墊

看著那裡面的包包  手機   我的鑰匙  真是哭笑不得

這時候老闆又走出來了

"打開了喔!!怎麼開的"

"請我媽幫我送鑰匙阿"(我回)

"我想說你雨衣都穿好了怎麼還站在騎樓下發呆"

(我不好意思跟他講我是不敢置信我會做這種鳥事)

講一講   連老闆都要說我"天"

 

歷經坡折之後回到家

踏進家門

免不了的許多"天兵"的聲音在我耳邊不斷繚繞

好吧  我也認了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穿雨衣要把鑰匙拿起來

可能是減肥減到腦子也縮水了吧

我看

得去買點補品來補補腦

 

 

 

台長: PopoT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純粹只是想要碎嘴一下 |
此分類下一篇:再現焦糖瑜一隻
此分類上一篇:讓我失心瘋的店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