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18:46:36|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生日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一次有人送我親手做的生日蛋糕,拍照留念是一定要的啦!


這大概是有史以來我第一次這麼渴望生日的到來吧!生日對我來說一直都沒有什麼重大的意義,雖然寫年齡要多寫一歲;運氣好還會有生日禮卷,但是除了讓我能多買一條牛仔褲以外,這個日子和日曆上的其他日子並沒有什麼不同。雖然以前也有人會用不同的方法提醒我生日的到來,不過卻從來不曾讓人期待過。

在生日到來之前,我總是用盡辦法探查,看她是否注意到了這天的到來。然而日子一天天的逼進,看著她無動於衷,我開始坐立難安,想了半天卻找不到好藉口來一頓晚餐的約會。說也真巧,強颱泰利把原來科內月初要舉辦的餐會吹到了我的生日,所以假借科會的名義,說什麼也把她給請了出來。

餐會中,她依然是談笑風生,風采迷人,但是我的心思卻全在那個不起眼的包包上,想著我能得到的禮物。然而餐會接近尾聲,卻不見她有任何的動作,還故弄玄虛的拿起我的識別證,指著上面的日期大驚失色的說到「今天是你的生日喔?怎麼不先講?」就在我萬念俱灰,覺得了無生趣之際,卻不知道已經掉入了她設下的陷阱。

離開了餐會,正當我垂頭喪氣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她卻像神燈精靈一樣,給了我說出願望的機會,雖然就像灰姑娘一樣只能到晚上十二點,但是那卻是我心中最想要的禮物。我忐忑不安的說出了我在心中壓抑許久的渴望,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我卻得到了全世界。雖然沒有任何的禮物比得上她所送的禮物,但是隨之而來的蛋糕卻也著實讓我大吃了一驚,因為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收到別人親手做的蛋糕。原來,什麼有臨時要做的工作,額外的實驗都是假的,一切都是為了這個蛋糕。

謝謝妳,娃娃,這是我最快樂的生日。


----------------------------------------------------------------------------------------
p.s. 女人果然是很會騙人的,不過,我被騙得心甘情願。

台長: 恆河之沙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