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6 20:37:0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魯拉拉萬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我絕對不會忘記的一天。那是十一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
  就是那天,魯拉拉一句無心的問話,堅定了我進一步了解妳的決心。不論她是有心或是無心,或是她早已洞察了我的內心,那一句話頓時將我那一天的疲憊都給趕跑了,全心的注意,只等待妳的回答。雖然過去我不斷的猜測妳的情況,用過不同的方式來觀察、建立假設、設計實驗,卻都只能逼近事實,但絕比不過妳的親口說出的真相。
  在妳說出最終的答案後,我那原本停止跳動的心臟才又開始回復正常的跳動,而且比原來更渴望、激烈。從那天起我才將我之前的計畫逐一實踐,並把握最後幾天可以朝夕相處的時間,搶搭一座座可以通往妳心中的橋樑。
或許是老天聽到了我的祈禱,妳在我依依不捨整理行囊之際走向我,那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雖然只是一個簡單而普通的問題,它卻花了我整個腦袋來思考,妳或許沒有注意到我的語無倫次,也沒有注意到我的結巴,但那絕對是在我有記憶以來講得最糟的一段話。在妳要離去之際,我終於鼓起勇氣邀請妳和我一起欣賞那齣劇,雖然我編了一段冗長的謊言來掩飾我的預謀,然而妳的冰雪聰明乎察覺到了我的真正意圖,在妳沈思的那段時間內,我忐忑的心卻坐了十幾趟的雲宵飛車,從酷寒的南極到酷熱的撒哈拉沙漠,不斷的煎熬著。而妳同意的那一剎那,我的心就上了天堂,那天就連自來水都是甜的。
  距離我們約定的那一天雖然還有一個月,我只希望能更了解妳,能打破妳我間那道藩離,實踐我的夢想。謝謝魯拉拉!

台長: 恆河之沙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