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8 21:35: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心,海底針;男人心難道就是天上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個情場老手,充其量只能說是個新鮮人。

在遇上了心儀的女性時,當然免不了朝思慕想、魂牽夢縈,總希望討她歡心,讓她高興,但是卻又怕做過頭造成了反效果。對她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再三推敲,反覆演繹。然而如此的思前集後卻理不出個頭緒,最後竟是動則得咎,而一事無成。所以,人們常說「女人心,海底針」,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如此吧!

然而,男人的心真是就如天上明月,不但可受公評,還有人上去仔仔細細的探查一番,並告訴所有的人,那上面並沒有深宮大院,只有些不起眼的坑洞?仔細推敲起來,這應是大男人主義惹的禍。從小我們就被教育要女士優先,要有紳士風度,不可以等到女性來表態,要先為小姐們服務。因此男人就該是那個被野蠻女友修理的角色,就得要在雨中等候、月下彈琴,要苦苦的追趕,直到女孩在婚姻判決書上寫下裁決,才能稍稍鬆一口氣。在這過程中,沒有人在乎男人的心,縱然胸中有千軍萬馬,有庭院深深,只要沒有猜對這些問題的答案,還是枉然。

我相信,男人的心,也該是深不可測的,只是不會有女權團體站出來要求男性要將主動權轉移給女性,或是要平等的行使這項權力,必竟是既得利益者嘛。

雖說,有這麼多的不平等,在心儀的她心中,我仍是個沒有吸引力,也不善體人意的一個。我還是得再動動我那沒有城府的心,希望能得到她的注意,女人心真的是海底針啊!

台長: 恆河之沙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