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23:36:13|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火容易,滅火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巴洛克式建築的自來水博物館

娃娃對不起,我發火了。我知道在妳的面前安排前女友婚禮的特別節目是不應該的、是很愚蠢的行為,尤其是沒有對您做任何的補償更是大逆不道。可是,我希望您能了解我的心情,這是我希望了結過去一切的方式;我希望能以沒有任何負擔的心情,和您一起打拼。我沒有事先請您保守這個只存在妳我之間的秘密,是我的不對,我不應該生氣,可是也謝謝妳能原諒我的任性。

還好,這一次的自來水博物館之行很順利的滅了我的心頭之火,娃娃的寬宏大量加上園區內的水氣旺盛,才能順利的解套。我一定要學會怎麼才能不放火…希望能再進一步學會怎麼滅火,在這之前,娃娃就麻煩您多當救火隊了。

台長: 恆河之沙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