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15:30:2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美的元宵花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市府還是白天好看)
話說那是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錯了…那天是元宵月正圓,也是變狼人的時候

好不容易早早做完了工作,在老闆不注意的情形下偷偷的溜班,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上網開始為我那瘸了一腳的腳架找救兵,真不知道哪裏的地勤人員這麼有力,硬是把和我征戰多年的腳架給摔斷了,回到家發現了也不知道要找誰賠,只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正在四處求救順便物色新腳架的同時,娃娃居然上線了,這個初三假還沒放完就被老闆抓回來和不能娶親的老鼠吃團圓飯的博士生,居然有空上網,禮貌上打了個招呼,才知道她正在幫老鼠開腦哩。「天哪,這娃娃不會是屬貓的吧」,還在想像那個恐怖畫面的同時,卻也偶爾閃過「貓女」的曼妙身影。難得她的實驗可以提早結束,我開始在電腦前唸起咒語「一起去看花燈吧,一起去看花燈吧…」,這招打從周星馳開發出來後,我就頻頻練習,只可惜履試都「不爽」,這次大概是祖師爺顯靈,居然有效,隔天到醫院再對美麗小護士發功,人家只當我在發瘋。

到了國父紀念館,還真的是人山人海,但是看來看去總覺得不盡滿意。相較於去年在北縣的花燈,總覺得這次的燈會有點虛應故事,不過主燈應該不會太差吧?等到發現主燈是打在市府大樓上的電腦動畫時,差點沒昏倒,看來只有仁愛路上的「百事馬雞」比較有看頭吧!這麼逛了一個小時,居然連想要把相機拿出來的念頭都沒有,「管他的,照美女就好了」沒想到相機連電都沒了,真是 Orz。

一路上雖然沒有發現什麼另人驚豔的作品,但卻是我看花燈最愉快的一次,主辦單位雖然不用心,不過我可是有個活動的花燈從頭跟到尾,一路上娃娃還一直問我什麼事這麼開心,我總是顧左右而言他,其實,她哪知道,她是這次燈會最出色、最亮麗的一盞燈,而且還陪我走完長長的仁愛路,看完上百隻的「百事馬雞」,不知道明年還有沒有機會看到這盞漂亮的花燈?

台長: 恆河之沙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