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00:03:5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國的天空,有沒有妳熟悉的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的初秋....妳遠行了.....留下一個孤單的我陪著一段有點甜的回憶......
曾在妳將動身的前一夜....提起勇氣投下幾個硬幣撥了通電話給妳.......
話筒的這邊有我不知所措的支吾......
話筒的那邊卻是強忍著傷心的妳.....
我知道....那時候的妳一定很想哭......
因為妳曾說過妳害怕以後面對這樣的遭遇....
可是...妳沒有....妳卻是那樣的堅強.....
用著妳昔日的口吻說著妳最近的事..說著妳的心情......
也許妳是怕我會擔心吧........
短短的三十分鐘....我們沒有說些什麼......
彼此拿著話筒也曾經沈默好久......縱然開口....
我也只能叫妳好好保重......而妳也只是淺淺的笑.......
..... 掛上電話後...我知道....這一別就是三個月了....
雖然不是很久...

但是妳知道嗎...?? 在我的內心世界裡....日出與日落之間卻是四季的演變.......
自從那天起......這個世界彷彿掉了些什麼東西似的.....缺了點色彩與生氣.......
也許真的是妳帶走了這些美麗.............

天漸漸冷了.......妳這陣子好嗎??
突然好想問妳.....
異國的天空有沒有妳熟悉的雲......


 小P
1995.10.17

台長: 小P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一別,也許是一輩子了~
此分類上一篇:遇見你,我更懂自己 part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