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20:27:4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你,我更懂自己 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你對我的好,讓我知道自己很幸福。

你對我不好,讓我了解自己原來也可以活得很堅強。

我對你的好,讓我知道自己很慷慨。

我對你不好,讓我了解自己原來也有必需保留的吝嗇。
~

轉載於吳若權<<遇見你,我更懂自己>>

今天逛了幾家書局都會拿起這本書看了好一會...
逛了一會街,就走進書店,拿起這本書翻了一下..
站累了又放下書走到街上晃了一會...

又晃到另一家書店,然後又拿起這本書翻了好一會...
站累了又走去街上曬太陽...

是快翻完了,要不是突然發現手機好像掉了壞了遊興.
今天我應該可以把這邊書翻完,
應該會在中壢街上晃了大半個下午...

還是回家了..挺早的...

說真的,我很想把這本書買下來...
"但我有錢嗎?"
我敢打包票,這個念頭在我們幾個朋友聽起來絕對相當刺耳!!
但是,我真的有錢嗎??

今天出門最大的目的是曬太陽,
昨天下午因為太相信氣象局說會下大雷雨而不敢出門,
結果天氣超適合逛街...有點陰.但是真的很涼爽...
今天,我連氣象都不看的就出門了,
連想帶雨傘的念頭都沒出現過...
果然,天氣超級好!!!

到了郵局刷了簿子,
哇~餘額就剩下186...現在是月初耶..
所以,接下來到了書店好不容看到一本想買的書,
因為這樣,我縮手了,
決定站著把書看完...
但是天又不從人願,
最後我還是沒看完,因為手機差點掉了...

後來找回來了,真是萬幸...
不然接下來的措施可會讓我更煩更悶...

回到家上網,終究還是柪不過這本書對我的誘惑,
於是我又發現他了,
簡簡單單的書籍介紹卻讓我痴望了好一會...

真的很難得又喜歡一本書...有衝動買下來...
後來沒買...以後會不會買??
不確定,因為最近在CD (cost down)...

KEY了一拖拉庫..似乎重點還沒說到...
重點是,
這本書的標題<<遇見你,我更懂自己>>就是我現在想跟你說的話...
至於引言的內容,
有八成以上也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除了第二句比較不適合外...

<< to be continue >>

台長: 小P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異國的天空,有沒有妳熟悉的雲
此分類上一篇:天使還是惡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