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23:02:0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木頭~連一句說也不會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興致勃勃的打電話給妳,
本以為妳會熱情的回應,
卻萬萬沒想到沒聊幾句,
妳的情緒竟瞬間DOWN到了谷底,
還是深不見底那種。。。

爛SKYPE,
平時通話品質爛就算了,
偏偏這個時候還一堆雜音,
搞得我也煩,妳更煩。

笨木頭,
這時候的妳最需要我哈拉個冷笑話逗妳,
可是我卻連一句說也不會話。
真想罵髒話,
香蕉家八辣!!!

好悶喔,
知道妳不想再提不愉快的事,
所以也沒要妳跟我說怎麼回事。
但是妳不說,我哪知道到底怎麼了。。。
所以現在爆悶的。
不過~
如果我現在的悶可以幫妳分擔妳此時現刻的不舒服,
那,就讓我悶一整夜吧。
我真的不要妳帶著不愉快的心情入眠。

好希望現在有個稻草人,
然後把惹毛妳的那個王八牢牢釘在冰窖裡。。
把那個王八銼骨揚灰~

不過,
還是希望妳別想太多了,
工作嘛,難免有不如意的事。
真的希望妳參考我說的,
本分內的事就安安分份的盡責,
超出能力範圍或者不是分內的事,
就看心情表現囉。。。

加油~
我知道妳一定比我更能適應艱困的環境,
因為妳是小草。

台長: 小P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重拾的記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