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10 16:03:55| 人氣2,8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國音樂大賽3/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日,和中的大日子。為了這一天的音樂大賽,國樂團的孩子們整個寒假除了年節期間,幾乎都在校園裡度過,遑論開學後的每個週末假日。進入全國賽,對孩子們有很大的鼓舞力量,雖然犧牲假日,也沒聽過他們有任何怨言,倒是我們為人父母的,心中不捨。


全國賽今年在高雄舉辦,一定要去幫他們加油的!所以也約了瑤瑤姨帶歐圓圓跟容容來觀賽。晨軒一早就出門跟學校搭遊覽車南下,我們則自己開車過去,抵達會場時10點半,和中已經檢核完畢,晨軒催促我們趕緊進去音樂廳等候,否則開始演奏之後就沒辦法進場了!


好險!差一點就要被關門了^0^


和中國樂團陣容頗為龐大。


賽程中我看到晨軒貌似在補笛膜,替他捏了一把冷汗。


事後晨軒跟我說明原委,讓我好感動...

原來是他旁邊演奏第一部的弘宇笛膜破了,晨軒趕緊把自己的笛子交給他,讓中國笛主旋律的部分能夠保持良好的音色;然後軒自己趕緊補笛膜,也順利將第二部的旋律完成。

我誇獎他真的好棒喔!整個過程從容不迫,雖然遇到狀況,也能夠隨機應變,而且懂得互相back up--這樣的團隊精神,就是我一路支持他參與國樂團的最佳收穫。


後台剪影
   
  

哈哈~很活潑嘛^O^


我跟主任提要自己帶軒回台南(其實是我想留在高雄魔揮一下XD),沒想到晨軒竟然說要跟同學一起回去吃披薩...好吧你這個吃貨^^
"
我懂啦,當然是跟同學在一起比較有趣啊!


孩子們回去之後,我留在會場等待成績。矮呦成績不錯喔!和中國樂你們辦到了^^d
歸仁國中還是很厲害的奪冠了,都是台南之光!


瑤瑤姨請大家吃[老賈酸菜白肉鍋],最開心的當然是我囉~^O^~



第一首指定曲<東北風> 7分鐘

強烈建議觀看第二首[黃河暢響] 影片11分15秒至結束,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台長: 快樂*不及格煮婦
人氣(2,8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寶貝上學去 |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市學生音樂比賽11/21

超級威而剛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就選原裝進口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2019-06-16 17:19: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