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3 16:23:45| 人氣1,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7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三零二一三




與獅子的第一個情人節~
決定一起吃喝~
一起享受美食或遊玩比送禮物來的好!~
這是我的想法~因為我就是愛吃~哈哈!!~

但是~十四號的情人節~
我預約客照樣接!!~照常接到滿檔!!~
小佩說~叫我去約會~但是我還是想接!!~
哈哈哈!!~

其實是~獅子這星期要出差五天~
周一開始~人就飛出去了!!~
所以約了他回來再一起去吃喝~
本來他想把出差這事情讓給別人~
但是我還是覺得~
工作比較重要!!~哈哈哈!!~
賺錢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這星假日~就要辛苦小佩了~
聽說這星期有補班~但是我的工作~
沒有所謂的補班!!~哈哈哈哈!!~

我一星期七天~可能都有客人預約~
只差在多與少~

這陣子~其實過的超平順!!~
沒甚麼大煩惱~整天除了等預約客的到來~
不然就是追劇~然後等摩斯二店開!!~
因為試營運時候~我要去吃喝!!~
不管三樓說的自助式還是摩斯二店~
我都要去!!~哈哈哈!!~
想想就很快樂!!~


高中同學~好久不見~
居然來找我接睫~聊了好多~
原來~她去年底剛離婚!!~可是看她一身輕的感覺~
就覺得~她喜歡現在的現況!!~

她說~有能力~能獨立~
萬事都不怕難~撇掉已經到盡頭的人事物~
何必強求~

後來得知~小孩她自己帶~
但是沒想到~她的孩子都要國中了~

她說~早婚有早婚的好~
晚婚有晚婚的好!~
現在身邊有人~就好!!~哈哈哈!!


雖然已經三十好幾~
但是~我還是沒想要那麼快結婚~
所以還是不會想到結婚那一塊~
跟獅子在一起~當然除了珍惜外~
我也沒說過~要嫁給他~哈哈哈!!~
因為~感情的事情~真的很難講的!!~
就算獅子~會看到這篇這段話~
我還是這樣講~

又沒說我一定要嫁給你~
你也不用一定要娶我~
往後有緣分成婚~再來互相恭喜~
都還來的及阿!!~哈哈哈哈!!~


想到~等等預約客要來~
就很開心!!~因為~那位預約客~
是個很可愛的大媽~
她的話很多~上次她~從她的年輕~
聊到她老公怎麼過世~後來她又怎樣遇到第二春~
哈哈哈!!!~真的很像在聽故事!!~
覺得~很有趣!!~



日子照樣過~
心情調適的完整~
對我來說~就是最快樂的日子!!!~

有煩有惱~
笑笑就過~

反正煩惱~不會偷走我的吃喝~
照樣吃飽~照樣睡好!!~
照樣讓錢記住我的口袋~往裡來!!~哈哈
然後~照樣希望獅子~出差順利!!~


去準備~等預約客啦!!~













台長: 獨奏蕥
人氣(1,237) | 回應(0)| 推薦 (7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