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07 12:18:45| 人氣1,0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7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二一零零七




刮別人鬍子前~
先刮自己的鬍子吧~

哦~不對!~妳是女人~
鬍子應該不多~那~
刮腿毛吧!!~


真當作沒人看到嗎~
都看得一清二楚~
可憐了那個人~
被斷章~還被發言抹黑且還銷毀~



突然覺得好好笑~





今天跟預約客~聊天聊很多~
但是話說回來~
明天開始的連假~出去玩的很多嗎~

今天的預約客~超多的~
都說明天要出去玩~真好~
我也好想出去玩呀~


小佩說~有個男生拒絕了她~
我說~沒關係~下一個更好~

可是別像有些女生~
會生氣喔~別人不欣賞~
但是還有人會欣賞的~
怎樣都不可以~亂把罪名給人~
因為~這樣對方很無辜~



結果~小佩說~
不會~因為我是杯美酒~
放越久越香醇~


雖然我聽完~
很想翻白眼~但是這樣可能會被她打~
所以~我只能寫在這裡~
翻白眼~哈哈哈!!~



可是~我們小佩~
就是個可愛的人~





今天預約客~超多的啊
我還有時間~邊扒飯~邊打字~
厲害了啊!~哈哈!!~


先祝福大家~
即將連假~快樂!~




台長: 獨奏蕥
人氣(1,087) | 回應(0)| 推薦 (7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