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18:05:25|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走哩9/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的FIRST DAY SO BORING><
本來說好要去游泳的..可是因為我怕冷~感冒= = ~所以取消啦= = "
我還是俗臘一個嘛!!哈哈!!老哥~妹~總是用著電腦~所以我今天只有READING啦!
其實也沒讀很多啦...大部分時間都在發呆...都在想...她吧...
今晚有遇到寇說~她說阿~妳的日記太少了!!
會嘛??評量心說...平常就差不多這樣說= = "
也許是我的生活過的不夠精采吧= ="!所以寫的自然就少摟><
可是阿~竟然寇寇都那麼說了~那我就寫多一點吧^^
今天一整天都聽著周杰先生的歌說...因為寇寇說她很愛周先生
所以啦~我也來聽聽他所有的音樂~不過老實說...周先生的音樂
我喜歡的並不多...並不是每首...我喜歡的調調就想DANA那樣的柔吧!!
柔柔的~輕輕的~飄飄的~我較喜歡= =’...看來...其實我和寇還是有些距離的
可是周先生就是有名阿~可能是我沒有能力聽天王唱歌吧><
對了~我昨天看了""我的野蠻同學"這部片子~是謝霆鋒大帥哥演的!
他裡面留的那個頭髮...超帥!!也一樣有個小辮子!!我也決定了~我要
留他那樣的頭髮!!帥氣十足!!
今天和浩雲聊了很久很久~超過一小時吧!
得知...很多宛融不太好的缺點...我想宛融真的很受人愛戴吧
~因總是那麼多的異姓緣..還好我沒愛上她...
不然阿~我就得根浩澐和芭樂他們一樣可憐了!呵~
祈禱他們不要愛的太深~免的阿~傷口會更明顯的!!
還好那些問題沒有發生在我和DANA身上!
不過說真的~宛融~長的實在太可愛啦~很多人關心~她可以有很多選擇~
也是正常的吧!
今天真的沒什麼好寫的哩~呵呵><
9/1領

台長: 領域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