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18:06:34|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9/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天把它掛在嘴邊.到底什麼是真愛?"經典句...
正聽著"不得不愛"我真的超愛玄子的!!
他的歌聲真的超超超超超美的!!超愛><
不知道寇的歌聲如何??真想聽><
今天阿!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小事情捏!!
一早去到校就看到教室淹大水!!
超慘.我就很"熱"心的幫忙啦!
幫到一半.又被叫去打少外少區!
一大堆颱風過後的屍體~><
因垃圾太多了~只好先集中啦~
等下午在處理~
誰知道中午的午休又被叫去打少><
才知道~~那些垃圾又被風吹散了 {{法蘭克}}
所以又重ㄕㄠˇ啦!!
早上和下午的課都是留了滿滿噁心的汗~
今天那個萍率和我很進的女生
~他一進教室~下了我一跳呢!!
因為~他綁了馬尾!!~但其實也沒什摩
特別好看啦!!比起宛融和DANA就遜色多了~
雖然DANA也不是什麼美女啦!
可是阿~情人眼裡出西施嘛!!所以他是最可愛的啦!!^^"
{{SHE IS MUST BEAUTIFUL GIRL IN THE WOULD}}
{{FLOWER IN WOULD}}
嗨~總而言之~今天在校根本就是
"慘不忍睹"~悲慘的可以!!
對嚕剛剛上網時看到寇的個人網站~
才發現~他是那麼的可愛說...
感覺他一付""好不容易出來玩~
要玩瘋一點的樣子"重點是他旁邊那個
她的朋友~上次我在路上遇到她~
她看到我一付"看!看什麼看!妳沒認錯人啦~
就是我!!在看~我就戳了你的雙眼塞進你的屁眼裡"
的一付也嚇到的樣子~
她的同學應該考的不錯吧~讀明道!!
可是..怪就怪在..她為什麼出現在文心路?
那離忠明國中...很遠ㄟ??
怪怪= = ?{{還看到她穿制服}}
今晚9點多~那隻死兔子竟然跑來我家= = "~
不過~算了~習慣了呢!他跑來我家~
至少不是跟我借雨傘啦!哈哈~
插一句話~我突然想起~我一個莫大的缺點~
我還是一值都在騙人...總說要改!~
陳~忠~佑~阿~你~!
必~須~根~治~你~說~謊~的~習~慣~!!
子鈞兔兔來我家只為了討論明天去哪玩= ="呵呵~
不過跟遇期的一樣~下午去一中剪毛~
晚上去游泳啦^^"哈~游泳涼阿~
還有地球村的事~我可能會去補吧!!
可是怕會很累捏!可是禮拜一~禮拜六~
都要補習喔!!而且禮拜日又是
我該去K書中心複習學校東西的日子!
那不就沒玩的時間了!!算了!!
好吧~到寒.暑假再去玩吧!!~那寇寇
大概也會看不到我的日記吧!!
畢竟我大概都會被"書"壓的喘不過氣呢!
嗨~在考慮一下吧!!
看看~這樣會不會讓我辛苦的要死~如果會~
那還是算了吧!!
且一繳錢就要繳一年的錢捏!!要是到時想退..
也不能退阿!!為什麼要一次一年阿!
要是2個月~那我鐵定去上!
不過.其實把自己的生活逼的沒TIME做其他事~
大概也不錯吧!^^"呵呵~
讓我想想我到底該不該去摟?
DANA妳呢?你果是你~你會如何選擇阿?
可軍你說呢?那寇你呢?
我得好好想想才行
今天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竟能讓我多寫一頁~~真神奇~
大概是受寇寇的影響吧!呵呵~^^
希望明天能...開心的瘋一點!!
9/2領

台長: 領域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