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18:08:59|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RIN日9/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聽著"看清"~是曾經陳孟玉很LIKE的一首歌~
""我想看清~卻越看越傷心~我的眼淚是掙扎後懲罰~
還是珍貴的的代價?""經典~
說到陳孟玉這位女生~就滿開心的~因為他好像對我有
那麼小小的動心過說..因為柔柔也說~
我很LIKE我的啦!哈哈= ="
其實心理粉開心的說~
且孟玉人也漲的滿可愛的捏^^
其實...如果有這樣可愛的的女朋友~應該也不錯~
可惜...那時我的左心房..早有人先進駐了..趕也趕不走^^
不是別人~當然是DANA阿^^呵呵~
今天過的很BORING...本來要去READING的~
但是...
因為昨天SWIMMING的關係吧~讓我的身體怪酸痛的~
所以啦~就這樣~我沒去K書中心了= =’
在家看了一下小說~ㄟ~應該說是半個早上~一個下午~
不是一下= =|||
今天也賠了很多錢~因為宛融借小說..
欠了太久~所以欠55元也很當然的~
我也幫他負擔了這次的欠債了..55ㄟ~粉多的捏!
今天一上限~就看寇有沒有上限...但都噗了個空..
他說他今天一直賭錢~吃東西~如果我會賭錢的話阿!!
我也要跟他賭...但不是錢...
而是...彼此的心..我好像能贏到他的心...
真的很想..可是~似呼輸定了
但..真的很想贏到..
能當他好朋友應該會很好玩吧^^
不過我和他~對彼此都是那麼的不了解..
也許寇早已看透了我~但我對他..卻是一知半解...
一點兒~也都不懂她...
跟她一直都有著遠遠的距離呢!~
什麼時候我能更了解寇呢?
剛剛翻了一下抽屜~我翻到了DANA的照片~
心突然被揪了一下..好用力的揪了一下~
心情突然降到零度C...看了一下
卻也只能放回去~曾幾何時~
我有剛剛那樣強烈的想看看DANA?
也發現...在之前..
我已將桌墊下面和相框裡面的我和妳的合照
給收了起來...並放入了抽屜~
心理不禁一振酸痛...鼻酸的很..
我想我未來不管遇到多少的女孩~~
都沒辦法遇到想你這樣的女生吧~
而DANA似乎也成為我一輩子的陰影了吧!!
我想我會思念她~很久很久吧..甚至一輩子...
畢竟那是如此的刻骨銘心..
{PS.想痛哭..眼淚在眼框中似乎越來越重了!!
但..男子漢...沒那麼容易潰堤的!!}
今天我有約寇去陪我看書說...
不知道~他當時是什麼感受....
但...我存了很久很久的勇氣才說出口的呢!!
想想...我還真大膽= ="
呵呵~好晚了...超過10:30了啦~= ="
趕緊來睡搞搞咧!!
正聽著"曖昧"是惡魔在身邊的主題曲喔!!
是DANA最愛的的TV...賀軍翔也是DANA最崇拜的偶想捏!!
且...我也認為他真的很....
帥氣!!
9/4領

台長: 領域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