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11:32:5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寇..不要不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其實是9/10啦~昨天一睡就睡到天亮了= = "
粉累咧@.@ ~昨天做我旁邊的那個女生..
哭了= ="害我一直很緊張~嚇的要命...
原因應該是..他叫大家把物理習作收上來~~
然後就有一堆大豬男嚷東嚷西的~亂叫~
說什麼"昨天又沒說要收"之類的亂吼~
{{豬ㄟ他們~沒講個頭啦!!~他們自己上課不認真ㄟ!!}
於是他好像嚇到說不出話來~當然會嚇到阿
那樣的情況下..他沒嚇到的話~~
那我反而會因為他沒嚇到而嚇到呢!!
他就哭很久阿~我也一直緊張很久~
等到小刀跟我說~你旁邊那個哭了啦!!
趕快安慰他~= ="
我才跟志豪借了張紙~寫了一段話~
""那些男生是開玩笑的啦!!
你別當真了喔!!
趕快"ㄘㄚ"乾眼淚~別哭了~
趕快上課吧^^...""大概就降吧= ="
且...奇蹟的是~他真的照做ㄟ= = "呵呵~
這到讓我也嚇了一大跳= = "
我以為通常都會繼續哭下去的= ="
希望我拿紙條給他的時候~沒人誤會~
最好不要有人看到= = "
免的被冠上"愛把妹的大哥"之類的稱號~
但他應該很高興有人安慰她吧!!
因為下午的英文課他一直~想幫我呢!!
但...我並不沒有什麼感謝= ="
因為我也都會阿~他幹媽把我看的那麼扁阿= ="
而且...我有時要回答時~
被他給打了ㄔㄚˋ~我又回答不成了= ="
就降~我站了一節課ㄟ~= ="
所以我說我沒很感謝他= ="雖然他想幫忙~
但是反而當倒忙~@.@
現在阿~我可不想跟任何女生有任何關係!!
希望能這樣...陌生到最後= ="
班上的女生阿~沒有一個有氣質就算了~
還沒有一個像寇一樣帥氣的女生ㄟ~
所以啦~全都被我GAME OVER..說掰掰~沒興趣= ="
一個都不想認識= =~~
倒是男生~一堆有趣的人呢!!
目前為止阿~我想想~我應該跟班上的女生~
沒有什麼...說話吧~平均一天不到1句話~
就算英文課時~那個女生一直跟我講~
但是我都沒回她~= ="所以不算!!
呵呵~希望我的心永遠都只有DANA...永遠永遠!!
BUT我對自己並沒有什麼信心..因為~我常想到..
寇阿~還有宛融....
希望我們班那8個女生...能相識一點...
不要友好的來找我講話~
如果只是想認識認識班上的同學..
那就別把我當同學吧= ="
軍訓課時~教官一直叫我們~努力的吼~
一直練習升旗時~進場的威風和秩序~
我們都喊的很用力呢!!狗仔1號~
還說我的聲音超大的~呵呵~
說真的我越來越LIKE我們班了~
狗仔1or2阿~還有班上的5566{少了孟哲}
他們都是很好玩的人呢!!
我以後會過的很快樂吧!!^^~
現在的我阿~反而沒有那麼想要~轉學了~
今天晚上我遇到寇~我找他~可是沒理我~
但是她沒回我....我很傷心...
且他狀態都有換ㄟ~我在想..
是我太煩他了吧?
還是我把我所有的日記給他看~~讓她覺得..
了解我~並且知道我不好?討厭我...
百分百的希望..是我想太多!!
{也希望他不會了解我...}
9/10領

台長: 領域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