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18:28:53|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5失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比較晚起說~
正聽著"看清"
今天一起床後~變立刻開了COMPUTER~
也馬上打了日記上去
但...因為起的晚~所以根本沒有打完~
我就先打包好~
敢去做學校的專車了~是下午回家~才完成的呢!
昨天晚上~我失眠了~
大概是因為突然看到DANA的PICTURE吧~
整個晚上~就降~失眠了~
直到2點我都還沒SLEEP呢!
躺了好久好久~快3個小時吧~
老再想~一些不切實際的的東西~類似~
自己英雄救美~DANA從危險中救出來= ="!呵呵~
真38的啦-_-
也有想~我明明~很LIKE~DANA~百分百的喜愛~但...
為什麼中間~我會希望~
寇寇能多在乎我一點呢?
又為什麼我對宛融常常有被動心的感覺呢?
我覺得...我似乎對感情是不是不夠專情?
似乎...不是一個很好的男生~
也覺得自己想是會鬧出軌的男生?
一個很不付責任的男生~
寇~你覺得呢?
你覺得我昨天向你說~我想贏到你~
但心卻又向著另一個女生~這是不是很糟糕阿?
今天上課很不專心~...我想是因為昨完沒睡好吧~
國文老師還問我~你是不是人不舒服阿??
眼睛怎麼那麼紅呢?
呵呵~結果是想睡覺= ="
英文課時~
老師超可愛的~會一直爛我們學生一直有互動捏~
這個老師很會教~也很會補充東西給我們~
我想我的ENGLISH一定會有所進步的^^"
明天的社團~我和23號~要到嘉揚的英文班訓練ENGLISH捏~
聽老師說~教我們英文的老師~
不會講一點中文的老師^^"呵呵~
我想在去地球村以前
~我就能會先體會那種鴨子聽雷的感受了~
明天如果能的話~還要多請半節課呢~是公假~
早點去嘉楊摟~一想到~就好興奮呢~
我好希望我高一~能PASS初級的檢定喔!
高二在過中級~高三呢~就過中高級~
在推甄以前最好在能通過托福~
降~我有能和DANA一樣了~他在新民大概~
會是很厲害的角色吧~
希望她能如他們學校預期的上了台大~
加油^^岱螢~
至於芭樂嘛...我就沒那麼想祝福他了~
誰叫她要那麼不在乎DANA!
況且..他也沒什麼在READING阿~
且也有稍稍的自大吧!!想也覺得她不可能上台大~
但...說不定會呢!!
對了!老媽今天跟我說~中工沒有轉學考~氣死我了!!
但..我還是一定要轉學啦!!
且學校說專車~要漲價ㄟ!!一漲就漲了~
1/2以上捏!!夠貴的了!!
降~我就得花更多錢了~還有要一直站著~= = "
粉機車~所幸明天~不去座校車了~我寧願自己撘公車~!
降回家後~去地球村也方便多啦!!
希望以後去SOGO的路上可已遇到很多次寇..
現在才8呢!!呵呵~去讀讀書吧!!
正聽著"仙劍問情"~旋律超好聽~超抒情的
百聽不厭ㄟ~一直聽不溺^^
PS.每個晚上~都會想一些事情導致我失眠~
希望今天不會!!
PS2.
寇寇~得知你有喜歡的人了...心理一陣酸麻~
我想我真的是一個很不穩定的男生吧~
DANA你是否也這樣想呢??
我是一個很不好的男生呢??如果是..
教教我...怎麼才可以變的好!!
在你心中好就好了...


台長: 領域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