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18:07:32|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3多年不見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聽著"星情"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
今天八點就起床了說!!
一起床就打了日記上去給寇寇啦!
可是...打了竟然傳不上去
讓心情有點不美麗..的~
就有點心情不耐的住~
就不傳啦!我也傳了很久很久了咧!
但..就是傳不上去
之後~就跑去睡回頭覺了= ="睡到12點整喔~整喔!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整喔!!}
我妹叫我起來說"林子均打來~有電話"
他跟我說~他要和他媽和他
台北下來的姑姑去吃飯~
而且還是去美術館前面的喔!
屌!那裡都是高級餐廳捏!
我就一直講去"三皇三家"那是那些高級餐廳李~
最不貴的了~但..還是很貴.~吃起來~
大概也要200以上吧!!吃都吃怕了~
今天去找宛融拿小說!!~拿到有點不太高興~
他總是讓人等~且都等很久ㄟ!
30吧!還是20分鐘呢?~總已跟她說了~我要到了~
結果我等了超久的!~在打給她1通~她才下來~
不過也不知為什麼看到她~
不美麗的心情就全變美麗了~
嗨~她總是有一種想讓人對她好~
去憐惜她~並且怎樣~都不會去把罪怪在她身上的能力~
就這樣啦~~我又在她面前~說了謊~
他問我:等很久啊?~
我卻又說謊了:我才剛到而已啦~不久~
嗨~我總是很習慣的說謊話~好賤的嘴啦~
不過真的看到她~我的心就全軟了~
我的心似乎都太軟了~總有一直被欺負的感覺= = "
今天下午去了一中剪毛~
去曾經遇到寇的那家AT6~
但我和阿早~是去陪剪~主要是倪勝橫和兔子~
要去剪啦~
再一中等子均那隻死兔子等的超久的ㄟ~~
欠奏ㄟ他~!且遇到很多認識的人說~
有意欣~庭萱~忠翰的女朋友~和君瑋在追的女生~
還有一個不知道名子的男士~
倪聖恆~他~超級ㄘㄨㄛˊ的~頭髮被剪的粉醜捏!
不過應該不是剪髮師的錯吧~而是阿倪天生就捲毛
所以就很醜了吧~所以怎麼剪~就是UGLY~阿!
至於兔子~就還是"正常"看起來也只有稍稍的
打雹而已~並沒啥SPECIAL的~
今天意欣和庭萱說我的
頭髮很好看ㄟ~只是他們說~頭就不好看了= ="
之後我們晚上跑去"中興"SWIMMING啦!
不過有些小不愉快啦~就是...
我和博楷越過水道~從中間!
被吹哨~還大聲的說~"誰叫你們從那裡過去的"~
超大聲的~幹嘛那麼大聲阿!
讓我和博楷~怪不高興的!!
結果林子均~還跑過來~
一起聯合那個機車救生員罵我們~
害我一時氣不過~也回罵林子鈞一聲
"操你媽的.還幫他喔"
我想~我EQ真的不太好~竟然真的罵髒話了~
還是..罵跟我很要好的兔子~咳~
SWIMMING時還遇到君瑋和建祐捏!
就比較開心了吧~可是我很討厭今天的我!
因為...我失去理智去罵人了~
嗨~今天已經測出我的EQ有多低的捏!
咳~今天的日記應該也不算多吧~哈哈~
希望寇寇看到會給我留言~
好好的罵我怎麼EQ那麼低勒?
不過前提是..我能傳的上網路上去!
今天的我確實不太好~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像今天這樣的
不愉快了!且...還...罵了髒話..~
看來~我今天的牙齒~沒刷的很乾淨~
今天游了粉久~希望明天不會全身痠痛
降就能好好去看BOOK哩!
正聽著暗號..是周箽的哥~是寇的最愛
"有你的世界才完美"^^"經典句!!
9/3領

台長: 領域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