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18:02:42| 人氣6| 回應0 | 下一篇

颱風之夜8/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污~今天以後寫的日記.寇寇都會看到捏!
它是看到我的日記候.不知道也什麼樣的feeling..畢竟..
我writting日記的風格是差的那麼多啦...有在想..
之前的那些日子的日記要不要給他看呢= = "
"女力"現在在聽的~重低音超強~"爽"了啦
今天一樣吧~有好多事情可以寫呢!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因為我再撘校車以前
得將信寄給dana~走了好遠= = "超累..
今天早上的課~真他媽媽的"真好’夠無聊的!!
還有勒~以後撘校車~我都得站著不管早上或是晚上!
氣死人了啦!要站40分鐘以上ㄟ!!
ps寇看到我的日記鐵定覺得我很boring= = "
還有還有~班上那個女生~就是頻率和我超進的
那個...我feeling他開始刻意跟我接的很近...
昨天作我的位子~不知道他心裡在想啥?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啦~希望部是= = "
今天要放學時~他似乎在等人...{{在教室門口}}
但..我一出教室~他也就跟了上來= = "
也似乎想站在我旁邊= = "當然也希望部是我想太多啦= ="
..但當我跟他快要並駕齊驅時
我就立刻轉頭= = ’...我想那時我想到dana吧...
況且我也必須去找忠翰
就降~我跟那個女生沒有任何交集.雖然我對他的feelimg很好~
但我也不想跟他太熟~畢竟~我扔然很思念dana阿!
昨天阿~我writting a letter 給dana時..我發現我...
真的很想念他..畢竟我們都那麼多天沒見面了..
之前在寇寇.宛融.dana和那個女孩在做選擇...
我到底最欣賞的是誰?對讓我心情浮動的是誰
我想昨天我寫了那封信...答案已經出來了^^"
扔然是dana..在怎麼樣.我似乎得當海洋當很長的時間呢!
希望我能在加油點~努力撐到大學.彼此都到了台科大了.
我們就可以好好的交朋友了^^"
加油!!海豚和保護海豚的海洋^^
今天和明天都放颱風假ㄟ!!^^"
"爽"的說...結果林子均那個死兔子說~
走把!!我們明天游泳去~順便吃個冰!
神經病ㄟ他~= = "但我還是會去的啦!
神經病一下~也很好阿~哈哈~
今天聽到獨占神話.超想哭的..想起..
我和可均..去的蔡依琳演唱會.
就feeling超..感傷~也和大家再一起玩的時間變少了><
只剩下禮拜六了!星期天又要去看書...
嗨~..總是如此..上課厚..又只能像以前那樣把精神
放在"書"上了= = "hate! hate! hate! hate!
對嚕..今天我沒有看到那個很像dana的女生說..
現在想起來超可惜的啦><
正聽著"當你孤單會想起誰"
DANA..妳孤單會想起誰呢?是我嘛?希望是
希望以後我們能真真切切的走一回
要步入9月哩
8/31領

台長: 領域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