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0 16:42:48|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的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你在一起總是有那麼多的
我想

我想
和你去看遍這島嶼上各角落的夕陽
然後細細比較九份.淡水還有東海岸夕陽的美有些什麼不同?

我想
和你去內灣.平溪看看這島嶼上古老的回憶與建築
然後在心中將它們化為我們回憶的一部分
細細保存

或者
努力和你存錢.一起去義大利旅行
滿足我愛上托斯卡尼艷陽下後的想像
最後,用那裡耀眼的陽光見證我們的愛情

又或者是
和你幸福地購買一只相同的戒指
刻上我們的名字互相交換
再用長長的項鍊繫起
不讓人看見
只要
貼著胸口
聽見彼此每天的心跳就足夠

甚至是
為你戴上一只手錶
也許它並不十分昂貴希罕
也許它在旁人眼中看來是平凡
可每當你低下頭時你會知道
每一秒
每一天
有個人如此想你

而我
心底深處最想的是
用我所能想到的任何方法
讓你感到深深地幸福

台長: courier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鴛鴦牋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有時候只是一個眼神。
此分類上一篇:接力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