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3 12:31:1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撕扯的靈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晨,下了捷運,踩著高跟鞋,聽著規律而穩健的腳步聲,走在上班的路途中。也許手裡握著一杯熱咖啡,也許臉上帶著信心滿滿的笑容,我熱愛自己的工作。

曾經,我夢想成為這樣的女性,愛自己,愛生活,也愛工作。

而現在,懷裡安躺著一尊胖娃娃,他睡的那麼安祥自適,我那兒也不能去,哪兒也不敢去,即使只是輕輕的挪動身軀,都害怕驚擾他的安眠,就這樣日夜晨昏與他相伴,那所謂獨立時尚新女性的夢想,已被我遠遠拋在身後。

 

可是,在這闃靜的斗室裡,我的靈魂卻狂亂的躁動著,我想嘶吼卻發不出聲音,我想衝破這牢籠卻找不到出口。

 

我,方為人妻人媳滿6個月,也是個無時不在學習的新手媽媽,更是個焦慮不安的中高齡失業人口。

 

我的靈魂,困鎖在婚姻、自我中,四處衝撞與撕扯。

台長: courier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兒紅 |
此分類上一篇:味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