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11:37:1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祖孫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奶奶:
我從來都不知道我這麼愛您...
每個禮拜六都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回到家裡的感覺就像永遠長不大的孩子依偎在母親懷裡,
幸福洋溢.
看著你日漸縮小的身體,
很想告訴您,
奶奶您辛苦了!
奶奶您總有說不完的故事,
總有神的話語提醒著我們,
每每聊完天,
對我來說都是心靈饗宴,
或許以前年紀還太小,
不懂您的用心良苦,
或許以前的我只在乎眼前的是非,
看不見就在眼前的幸福.
奶奶您辛苦了!
如果可以的話,
想要回到小時候,
媽媽拿出雞毛撢子時,
您總是擋在我面前的時候...








台長: moon-moon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