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1 16:40:20| 人氣1,68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世紀經典漫畫-幽遊白書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幽遊白書    作者冨樫義博

 

幾天前突然興起上網找了幽遊白書動畫好好的回味一番

我忽然發現了..........

這三個主角(某原例外)都是瓜子臉耶!!!!!(被打爛)

經典動漫就是這樣

過了這麼久了,重新回去看那股熱情還在

看動畫的過程一度還以為自己回到小學時代

(其實很希望再回到過去,很多人都希望)

當回顧到完結篇時,才從小學時代中清醒

唉~~~歲月如梭阿!

 過了好一陣子知道幽遊白書作者和美少女戰士作者步入紅毯

我整個超傻眼的!!!!!!!

 

 

從這部漫畫誕生算起,也已經有20年之久了

20年前我才幾歲?4歲.....(幹嘛自己透露年齡啦!)

從小學三年級就超級愛幽遊白書

不管是逛書店、或是瀏覽郵購都有股衝動想要去買

不過那時候是跟父母要錢過日子

所以買的周邊商品有限阿~~~~~~~(吶喊)

也因為愛上幽遊白書,開始進出漫畫店

還買了幾本回家看,誰知道家裡的母老虎(我媽)非常反對我看漫畫的

就位為了我買漫畫這件事把我叫過去唸了整整3小時

就趁我不在的時候把漫畫丟掉



不過呢!我也不可能就此善罷甘休的!!!!!

放學回家書包丟一旁,連往常的翻冰箱動作都省了

就是開電視趕著看5點播出的幽遊白書

看完就開始腎上腺素增加,就拿起紙筆狂畫

(因為才播半個小時看的不過癮)

最後畫了好幾張幽遊白書的複製畫

放在書桌的軟墊下、貼在牆壁上、擺在教科書書套內而且是擋在教科書封面的前面

每本教科書都不放過,這樣讀起說來才有勁嘛~~~~~~

連原本沒有包書套的聯絡簿都變成和其他教科書一樣的下場

每次聯絡簿寫週記的時候,10篇大概會有9篇都是在跟老師講幽遊白書的事

老師看到一定很囧。



以前是幽遊白書正流行,漫畫和周邊商品書店都買的到

但是以前沒錢父母也反對買所以都沒有買

現在自己有了經濟能力,到處找都找不到而且要買漫畫不管到哪一家看都沒有

殘念阿!!!!!!!!





不過也因為這樣發現到幽遊白書這部超經典的漫畫擁有收藏的價值

(早就知道了)

所以更有那種力量去尋找整套漫畫然後一口氣全包了!!!

因為要是過了幾年突然想看就可以隨時拿一本來回味

又發現到現在電視上不管怎麼轉台,從白天轉到晚上

轉到遙控器都被按爛掉了,就是沒看到幽遊白書的蹤跡

一方面對於這種情況感到很哀傷;另一方面又覺得"雖然不是每集都有看,但好家在很多集都有參與"

認為自己賺到了這樣......

再來就是以前只要一看卡通就會被爸媽說幼稚沒營養

然後邊罵邊轉台(小學生看卡通應該沒有幼稚不幼稚的吧?)

現在一上網就可以看了,真的是一次就要給它看的過癮啊!!!!

連同小時候的不爽都給它一次看夠!!!

看完整個人還是沉浸在劇情裡啊~~~~~~(陶醉)


這張圖片是我在網路上抓的,但是國小到國中那段瘋狂迷戀期間(這張好像是小六買的)

眾海報中這張是其中一張喔!

而且還去買了和海報一樣尺寸的素描紙來畫

可是這圖對那時候我的我來說實在是太困難了

所以改畫別張,吸引我買下這張海報的就是那個

穿著美麗中國服的藏馬先生,跟他美麗的臉龐實在是太搭啦~~~~~~




這張也是我抓圖的,同樣也是那時候的眾海報其中一張

其實我這個人都會被比叫俊美的先生給電到

像是上面那個妖狐.........現在看到還是會心跳加速昏倒耶~

哈哈哈哈哈~~~~~~

沒看過幽遊白書的人一定要看啦!!!!!

這兩個人其實是同一個人喔ˇˇˇˇ

(講廢話)

那時候看到妖狐就對作者感到崇拜

他是怎樣創作出這麼美麗的妖怪阿!?(激動)




這張海報"當時"也有

為什麼要說當時呢?還不是過年在整理房間的時候被我家母老虎通通丟掉了


也不想想我"那時候"會變的這麼會畫畫還不都是因為迷戀漫畫

然後加以揣摩練習而成的,就算畫畫是天賦若沒有加以培養

每天畫畫的話,還是會被超越的。


好可愛唷>ˇ<

沒看過妖狐睡覺的樣子耶~~~~~

(他有睡過覺嗎?)


這個也是海報之一

超級懷念的,也很值得懷念

各位如果發現我有偏心

都放妖狐的圖比較多,請不要懷疑我就是大萌妖狐藏馬啊~~~~


桑原,你拿了什麼給藏馬啊?

飛影你也未免太餓了吧!?

幽助,你這樣子跟雷禪真的好像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被我發現了,藏馬和飛影倆深情的對望!!!!(指)




有沒有發現悉竅?

幽遊白書四人跑去客串陰陽師啦~~~~~~

生意做很大的樣子喔!

話說幽助的表情應該跟藏馬交換才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萌死了萌死了萌死了.......................

妖狐藏馬公仔ˇˇˇˇˇˇˇˇˇ

好帥唷!!!!(發花痴)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飛影公仔啦~~~~~

帥呆了(咦?妳腳踏兩條船唷?)

 

 

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崇拜漫畫家並且夢想當漫畫家的原因了

因為他們能夠創造歷史奇蹟(?)

只要出一部很經典的漫畫,就能夠讓我們漫畫迷一看在看

過了好幾年依然不會忘記,好偉大喔!!!!!

 

 

 

 

 

 

 

 

 

 

 

 

 

所以更要買全套漫畫來收藏了!(握拳) 

台長: -徐沁怡*
人氣(1,684)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陽明山,哇-好多的海芋
此分類上一篇:走吧,走了就不要後悔。

鬼牌小丑
有錯字=  =
話說我的護貝卡都還在欸,
妖狐藏馬的都還是很帥啦!!!
哈哈。
2010-02-12 00:47:00
版主回應
忘記改...
哈哈!!!
妖狐藏馬一直都好帥啦~~~
2010-02-12 08:49:06
Justy
幽遊白書~
話說我國小的時候有個好友超愛看
我就偶爾拿來翻一翻~~^^"

我一直覺的我真的不是看漫畫的料耶
2010-02-13 05:08:40
版主回應
難道.....你看漫畫書會睡著= =!!!??
我就不是讀書的料了
因為我一翻開教科書不到5分鐘就開始"點頭"了
2010-02-13 17:39:37
薰流
對了對了,我家有兩本幽遊白書的漫畫,是劇場版的,雖然有點拖頁又舊啦,看妳要不要收購^^新年後的第一次問候~~~
2010-02-22 12:06:44
版主回應
原來妳惦惦吃三碗公吼!!!!!
那兩本有脫頁的情況嗎?
如果沒有老娘我要了~
計價吧!
2010-02-22 18:06:24
薰流
第二本有脫頁喔!幾乎一半都掉頁了= =

若妳要可以免費給妳啊

反正是我哥以前買的

我們家沒人在看了= =
2010-02-22 20:32:44
版主回應
幾乎掉一半!!!!???
你們好厲害唷= =
竟然可以看到掉這麼多頁
阿.....
頁數順序亂了嗎?
2010-02-23 10:20: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